硕士 银幕:表演专业 (此课程今年不招生) MA Screen: Acting

  • 课程水平: 硕士学位
  • 所属学院: 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
  • 学  制: 1年
  • 开学日期: 1月
  • 学  费: 硕士学费每年22500英镑

课程描述

硕士银屏表演课程为演员提供了严谨而又丰富的表演训练。不论是在电影、电视、或者其它媒体平台进行表演的学生,都将通过此课程受益良多。学生将有机会在就读之时参与一些电影项目。课程同时也培养其他专业类人才,比如选角导演、经理、或是制作人等等。

课程是中央圣马丁戏剧与表演项目的一部分。课程拥有以下特点:
  • 课程所培养的优秀毕业生包括了威尔士Bafta的获奖者以及电影业内领军人物;
  • 课程结合了创新与传统的表演导向的教学方法;
  • 课程与专业人员拥有紧密联系。我们的客座导师包括了Stephen Frears,Moira Armstrong以及Richard Standeven等著名导演,Bernard Krichefski,Tony Dennis, David Collier以及Greg Boardman等著名制作人,Paul Bond, Zillah Bowes, Anne Henderson等等影视摄影师,苏格兰国家剧院的选角导演,以及剧本创作人John Wilsher,Danny Stack等等。

课程结构

中央圣马丁银幕表演硕士课程共历时12个月(45周的学习时间),并且以单元的模式进行展开。此门课程任务繁重,学生每周需要花费至少35小时的时间参与授课,排演,拍摄以及自主学习。因此,参与此课程的学生需要极强的时间规划能力以及自制力。课程的实践教学部分保证了学生今后在职业领域中的不俗表现。

银幕表演硕士课程与传统的以舞台为中心的表演课程有所不同,课程将教学的中心放置在电影电视的表演上。同时,课程与银幕导演硕士课程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在学习过程中,学生将参与不同的实践项目,包括一个为期九周的广播剧项目。在此项目中,学生将有机会在不同的情境下塑造不同的喜剧角色,并且最后参与摄制。

发展前景

令人印象深刻的著名演员和一些世界著名导演也毕业于本专业。Paul Bettany, Pierce Brosnan, Simon Callow, Frances de la Tour, Paola Dionisotti, Colin Firth, Tara Fitzgerald, Anastasia Hille, Geraldine James, Helen McCrory, Jack Shepherd, John Simm, Colin Tierney, Lambert Wilson, Penelope Wilton等。Adrian Noble( 10年的艺术总监,皇家莎士比亚剧团) ;电影作家和导演David Leland;小说家Esther Freud和电视导演Jan Sargent都是我们学校毕业生的代表。

该中心与专家之间的链接也是广泛的。在高级阶段的课程,鼓励学生做更专业的课后作业。另外,该中心设有一个'指导'计划,就是在学生学习的最后一年,通过学生搭配前几年的毕业的, 可以解释的现实专业的毕业生来给他们介绍代理人,导演及其他专业联系;提供听力材料和演示技术的一件,形成一个有益的支持网络。

因为毕业后的最初几年往往是很困难的。校友网络,戏剧中心的朋友,支持学生的财政和越来越多地参与活动-比如支持先进研讨会-通常由刚站开职业生涯的毕业生来完成。

申请要求

1. 相关专业本科毕业生
2. 雅思7.0分,单项分数不低于6.0
3. 提交作品并通过在伦敦的面试

作品集建议

所有申请人都在伦敦戏剧中心试镜和面试。 一旦我们收到申请表你会收到一封试镜信或回访包。你必须完成的包中的表格,放入45英镑的费用将其寄回。我们建议你尽早选择试镜日期,从十一月起,对面试日期(今年三月至十一月)和申请的截止日期更新将显示在我们的网站。

你的个人陈述应该包括你的个人信息以及为什么要加入此课程。 (300-500字之间)

1. 你目前从事什么,教育的,专业的,还是个人的?
2. 为什么你要学习这门课程?
3. 你有过相关经历吗?
4. 为什么你认为你的申请会被接受?

甄选程序 

首先,你要对由戏剧中心的工作人员和专业人士组成的小组进行发言,如果你在第一阶段被选定,试音小组工作人员,学生和专业人员将会与你会面,这个小组要听到一个或多个演讲,会见你,也可能现场表演,在指导下作业或者做一些试镜工作。

第一阶段 
1. 你需要做两种完全不同的演讲,每个不能超过3分钟,一个演讲要出自莎士比亚的或他同时代的诗歌,另一个要出自1830―1930年之间的戏剧。
2. 你可以用对话场景替换一个或两个演讲,但你需要与你的合作伙伴一起来呈现这个或这些场景。
3. 所有候选人将会被提问,特别是文本选择,其背景和意义的关注。
4. 你也可能被要求即兴表演或者做一些简单练习。

第二阶段 
如果你通过第一阶段,面试组听了一个或多个演讲后,在进行有关提交的材料的会见时,也可能要求你根据指示来做即兴表演

第三阶段 
如果你顺利通过第二阶段,你将会被要求与伙伴一起用简单口语和非语言结合而成的即兴表演合作。 请注意第一,二,和三阶段是在同一天进行。

入学面试

每年在华面试安排4—6次,时间通常为2月、5月、8月、10月及其他适当时间
面试地点: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面试要求:携带个人作品集及相关申请材料(学历证明、成绩单、个人陈述、
推荐信、雅思成绩及根据专业要求应提供的其他材料)

如何申请

1.在线申请
2.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