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 银幕:导演专业 (此课程今年不招生) MA Screen: Directing Writing-Drama Centre London

  • 课程水平: 硕士学位
  • 所属学院: 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
  • 学  制: 1年
  • 开学日期: 1月
  • 学  费: 硕士学费每年22500英镑

课程描述

中央圣马丁银幕导演硕士课程从演员的角度发展作为一名导演应所具备的专业技能,包括了作为一名导演,如何与演员进行有效交流,并最终将交流成果完美地展现在大荧幕上。一名合格的导演,必须要在与表演者的紧密合作中找出演员需求与拍摄进度的平衡。

此课程在发展学生作为导演的专业技能的情况下,帮助学生探索寻找到属于自己的声音。学生在学习的过程中,将参与叙述性戏剧的拍摄,并且在此项目中探索自己的无限可能。

该课程是中央圣马丁戏剧与表演项目课程之一。

通常,就读此课程的学生将拥有以下诉求:
  • 课程以演员为导向,在传统的导演教育课程中以其独特的教学手段培养学生;
  • 学生将与专业领域内从业人员进行学习交流。我们的客座导师Stephen Frears是国际知名的导演;访问学者包括著名导演Moira Armstrong以及Richard Standeven;制作人Bernard Krichefski,Tony Dennis,David Collier以及Greg Boardman;电影摄制师Paul Bond以及Zillah Bowes;苏格兰国家剧院选角导演Anne Henderson;剧本创作人John Wilsher以及Danny Stack等等。
  • 通过有效的时间管理,学生同时参与许多课外活动。课程在读学生Mirin Barr在校园电影节中,以“One Beautiful Day“中的角色获得最佳女主角。同时,Rudina Hatipi所摄的“One Beautiful Day”也入选了校园电影节Wildcard Challenge。
  • 学生将与表演专业的学生在多个摄制项目中有所合作。同时,学生也会与伦敦时装学院、温布尔登以及三一拉邦艺术学院的学生进行合作交流。

课程结构

此课程持续12个月,总共45周。分为很多独立的单元组成。课程强度非常大,要求学生每周保证40个小时的时间上课,排演,演出,和独立学习。

课程非常强调学习的自主性,每一个到来的学生都想在伦敦戏剧中心得到大幅度的提高,我们的课程目的是 通过一系列实践性的课程实际的提高学员的水平,并根据这一目的,具体在时间上,预算上,课程难度上对课程进行规划。

课程与表演专业密切相关,也会有很多的互动。因为表演会对你的专业学习提供很多额外的帮助。我们相信与表演现场和演员的接触是导演或者剧本写作必不可少的部分。尤其在课程的开始阶段,会有和表演专业的很多互动。

有两个方向可以选择:导演和写作

传统上的戏剧导演培训没能解决导演和演出者互动的问题,我们的课程在培养导演手法和创造性演出的同时致力于解决这个问题。我们的课程包括演出技能,导演实地指导技巧,两个电视媒介的戏剧单元,一个无线电媒介的戏剧单元,工作环境下的技能培训。

剧本写作离不开与行业其他角色的互动。我们的课程可以让你与演员,导演充分的交流互动,这会让你的作品更加有内涵。课程包括演出技能,剧本写作技巧,两个电视媒介的戏剧单元,一个无线电媒介的戏剧单元,创作和策划技巧,工作环境下的技能培训。

课程包括很多单个的屏幕单元,单元的参与者包括表演的学生,戏剧导演的学生和戏剧剧本写作的学生。有时候也会有专业从业人员的参与。课程会对公众进行演出,同时我们也会邀请一些业界的人士,包括一些演出公司代理和导演。

本课程的评估建立在实践之上,没有考试。所有的成绩来源于平时的表现,相关的课题研究材料,演出日志等。

发展前景

课程使你的戏剧能在电影,戏剧, 电视和收音各方面舞台以外的平台上都得以实现。有许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著名表演艺术家都是由我们这个课程毕业的, 这在戏剧中心的著名导演的名单中已经显现出来。阅读毕业生的档案,访问www.csm.arts.ac.uk/drama.

校友包括Paul Bettany, Pierce Brosnan, Simon Callow, Frances de la Tour, Paola Dionisotti, Colin Firth, Tara Fitzgerald, Anastasia Hille, Geraldine James, Helen McCrory, Jack Shepherd, John Simm, Colin Tierney, Lambert Wilson, Penelope Wilton以及很多其他的艺术家。Adrian Noble(皇家莎士比亚剧团十年来的艺术总监); 电影作家和导演David Leland;长片小说家Esther Freud和电视编导Jan Sargent,都是我们毕业的众多导演,作家和教师中的其中的一些代表。

申请要求

1. 相关专业本科毕业生
2. 雅思7.0,单项不低于6.0
3. 提交作品集

作品集建议

参加面试,你将需要展示你的作品。我们希望能在你的作品集里见到很高的视觉技巧、创意、投入、热情和内在动力。你需要向我们表明你能够把你原创的想法用于解决实际遇到的问题,而不只是模仿别人的风格。

入学面试

每年在华面试安排4—6次,时间通常为2月、5月、8月、10月及其他适当时间
面试地点: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面试要求:携带个人作品集及相关申请材料(学历证明、成绩单、个人陈述、
推荐信、雅思成绩及根据专业要求应提供的其他材料)

如何申请

1.在线申请
2.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