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证书 时尚与生活方式新闻专业(2020-2021本专业不招生) Postgraduate Certificate Fashion: Fashion and Lifestyle Journalism

  • 课程水平: 研究生证书
  • 所属学院: 伦敦时装学院
  • 学  制: 15周
  • 开学日期: 9月
  • 学  费: 研究生证书学费每年5975英镑

课程描述

课程致力于培养,提升学生时尚,大众传媒,专业实践等方面的写作技能,以及富有分析性的思维方式。该课程主要是针对一些希望提升自己的职业技能,以更好地适应极富竞争性的时尚产业的学生或工作人士。同时课程也适合那些希望通过学习此课程来为未来的继续深造打基础的同学。

该课程培养出了很多在英国既熟悉时尚又了解生活的,既富有理论知识又具有实践经验的新闻工作者。这也得到了社会相关行业的好评。ELLE 杂志时尚编辑Rebecca Lowthorpe 则予以了该专业的毕业生高度的评价。该课程也汇集了来至相关行业优秀的新闻工作者来教授课程,为学生及时接触到时令新闻技能提供了宝贵的机会。

该课程的导师Nilgin Yusuf是一名从事时尚行业的自由记者,其曾在多个出版社工作过,如Daily Telegraph, Elle, Red等,同时其也是Sunday Times的编辑,拥有丰富的社会经验。另外Jenny Tucker作为教师团队里的主要成员同时在ElleDeco 与Marie Claire里工作,拥有丰富的社会经验。

课程结构

在课程的开始学生将进行时尚与生活新闻技术与术语单元。这个单元里的学习将赋予学生社会新闻业所需的技能与要求。同时学生也将对一些相关的基本原理进行学习,其中包括素材调研,拓展思维,丰富写作风格等,为以后的学习,发展打下基础。

在时尚与生活,当代传媒趋势与当今社会论题的学习单元里,主要是立足于对同时代的时尚与生活传媒领域的探索学习。一系列专业领域里的特邀嘉宾将会通过讲座的形式与学生交流,并带给学生更多专业领域中的知识技能,从最具潮流的出版商到一些小的出版社,从消费者到专家,从相关的行业背景知识到不断变化的流行趋势等。

同时一个具有调研探索性的学习任务将赋予学生进一步探索与分析某个市场领域的机会。学生在第一,二个单元学习过程中积累下来的实践与理论知识技能将帮助学生更好地完成专业课题的探究学习。通过这个专业课程的学习,学生将有机会创作出新闻行业相关的作品集并得以在相关领域不断发展。

发展前景

这个专业的毕业生将有机会作为一名特刊作者从业于时尚,生活,以及各种出版刊物的写作,其中包括日报,周刊,时尚月刊杂志,以及各种行业刊物等。同时学生也有机会成为一名自由记者。

近来的毕业生多从业于一下新闻媒体团体: How To Spend It, British Fashion Council, Net A Porter, WGSN, Elle(Great Britain, Turkey), Heat, Sunday Herald(Scotland), Coloures Magazine, Shiny Media, Momentum PR, Reveal, Harvey Nichols, Redwood Publishing, MTV, Flare (Canada), Grazia (Holland), Viva(Holland), Marie Claire( Taiwan, Ukranine)等。

申请要求

1. 相关专业本科毕业生(英语、传媒、文化研究、时装研究、视觉传达、公关、设计理论或视觉艺术)
2. 或有时装、室内设计、建筑、艺术、视觉传达、音乐或新闻产业领域从业经验
3. 雅思7.0分,单项小分6.0

入学面试

每年在华面试安排4—6次,时间通常为2月、5月、8月、10月及其他适当时间
面试地点: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面试要求:携带个人作品集及相关申请材料(学历证明、成绩单、个人陈述、
推荐信、雅思成绩及根据专业要求应提供的其他材料)

如何申请

1.在线申请
2.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