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 时尚零售管理专业 (本课程今年不招生) MA Fashion Retail Management

  • 课程水平: 硕士水平
  • 所属学院: 伦敦时装学院
  • 学  制: 1年
  • 开学日期: 9月
  • 学  费: 硕士学费每年22920英镑

课程描述

该课程致力于探讨多渠道时尚零售领域的创新解决方案,研究线上线下店面设计和推广。

课程的设置体现了时尚行业需求的多变,建立在未来时尚行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需求之上,学生可以学到全面专业的技能,尤其是营销管理,信息和通信技术(ICT)和设计。

课程多样性的教学模式,包括数字和新媒体学习来支持的多种实践,以及尖端的零售行业品牌管理方法,在互动交流和实际的零售环境中寻求创新性的解决方案,迎合时尚零售市场。

学生可以学习结合尖端媒体推广方式和零售行业形态以及品牌管理寻求专业化的时尚零售解决方案,学习用辩证的思维方式去审视和评估消费趋势,经济市场的变化,技术的革新变化,零售行业的发展等。学生还将分析多种类型的零售行业,学会从消费者行为和心理从实际到理论的去总结出设计理念,并将专业知识运用到实际中实现创新性的零售推广。

课程结构

课程将由三个单元组成,三个专业单元的嘘唏将使课程内容变得完整丰富,帮助学生运用累计下来的相关专业技能和知识去研究学习行业的核心议题。

第一单元
将会学习时尚零售管理的原理,如何建立时尚品牌,以及相关的研究方法等;

第二个单元
将会学习到国际时尚零售行业的管理系统和套路,理论和实际的创新零售方法。学生将会从中学会二维和三维的数码设计,去呈现和推广时尚品牌,增强分析研究能力;

最后一个单元
学生将在导师的指导下进行自主性的学习和研究独立完成研究生作品。

发展前景

学生在课程结束后将会为新的零售行业注入新鲜血液,利用专业创新的知识技能涉足多样的零售领域。同时,学生也可以发展自己的零售品牌,或者可以进入时尚大众品牌或者奢侈品牌工作。

申请要求

1.相关专业本科毕业生(社会学,经济学或者或其他人文学科专业)
2.雅思7.0,单项小分不低于6.0
3.提交命题论文

个人陈述
个人陈述个展现自己的机会,让我们更好的了解你是否适合你所选的课程

其内容将主要包括:
1.请确保个人陈述是由自己亲手完成的,对自己的准确描述;
2.申请学习该课程的原因;
3.自己所具备的与该课程相关的技能与经历;
4.集合自己的性格来谈谈自己对课程的兴趣与热情;
5.陈述一定要结构合理,语言通畅(注意检查语法,拼写,标点符号);
6.注意所有字体大小必须是11号。

命题作文
500字的作文(不包含参考书目和附录) 写作题目:未来时尚零售行业的概念

学习计划
学习计划是针对这门专业的一份基于你实际经验的报告或者是你对未来时尚零售概念的概念和理解。计划书不超过300字(不包括研究资料,参考文献和附录)。

计划书内容须包括
1.题目
2.对所写这个学习计划中想探究的问题感兴趣的原因
3.研究的总体目标
4.方法的简要介绍
5.引用出处和参考书目
6.参考书目:请在引用的地方标明,并在文章最后列出所有参考文献
7.注意所有字体大小必须是11号

入学面试

每年在华面试安排4—6次,时间通常为2月、5月、8月、10月及其他适当时间
面试地点: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面试要求:携带个人作品集及相关申请材料(学历证明、成绩单、个人陈述、
推荐信、雅思成绩及根据专业要求应提供的其他材料)

如何申请

1.在线申请
2.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