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BACA A-LEVEL课程毕业生司绪——BACA服装设计预科录取

2017-08-10
\
我是司绪 Thea,小时候的我想要学习服装设计的初衷是想要每天都换上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衣服,长大了之后 随着对服装设计的了解越加深入 我沉迷于这种设计服装的调研过程,千变万化。我这次的毕业作品的灵感来源是自然风景中的峡谷 它的深邃的谷崖吸引了我 大自然的层层叠叠 我提取了这一元素 然后转换到面料上 则是一层一层的褶皱 。我运用了不同的方法让这些褶皱变化多样 虽然同是黑色 却有不同的层次感 。而整个作品的廓形则是峡谷浑然天成的形状。布展的时候 我将层层叠叠的线条作为主题来布置 想要达到一种自然的线条感。
\
\


这是我的一些sample 我通过用不同的方法 不同的材料和面料来表达层层叠叠的效果。

\


我这个系列摄影作品的灵感则是光与影,光亮和黑暗的两面性,同时在一个人的身上表现。在人前五彩缤纷的一面和人后阴暗无光的一面,恰恰是人的多面性。

\

Thea 艺术高中A-level毕业后将继续进入BACA HNC时尚预科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