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优秀预科毕业生光荣榜

2018-12-12
Discover a world of creativity

伦敦艺术大学重要生源基地

伦敦艺术大学背景师资输出正统英式教学
BACA毕业展照片

一群来自全国各地的孩子
汇聚在BACA思辨创新
他们有异想灵动的创意思维
有专业匠心的创作技能
有专属于自己的人生历练与经历
经过1年的不懈努力
他们在BACA扬帆
在伦敦艺术大学开始艺术探索之旅
恭喜他们!伦艺新生!
2018光荣榜

 

 

关于BACA

2018毕业生合照BACA
BACA国际艺术教育中心(Beijing Academy of Creative Arts,简称BACA)自2011年创立至今,陆续引进英国国家考试局预科和高中教学体系,帮助数百名具有艺术天赋的学生通过系统专业的学习,成功进入了伦敦艺术大学等国际知名艺术院校。时至今日,BACA国际艺术教育中心已成为通往世界艺术大学的摇篮。

BACA国际艺术教育中心采用纯英式艺术体系,全程外教授课。BACA的外交均有丰富的国际艺术设计教学经验,平均教龄在10年以上,是长期居住在北京,活跃在国际艺术领域的业内专家。他们有深厚的创意艺术行业背景,扎实的艺术功底和知名的行业声誉。
 
BACA国际艺术教育中心2018-2019学年入学申请已全面开始,为帮助更多学生成功申请,现将2018年8月面试安排公布,从而学生可更好的安排申请流程及材料准备。

| 面试时间 | ⏰


 

8月28日、29日 A-Level、Level 2 、HNC、FAD 面试日

| 面试地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