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起“云”毕业 !6月6日BACA线上毕业典礼&毕业展即将开幕

2020-05-25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BACA国际艺术教育中心 
 2019-20线上毕业典礼及毕业展 
 6月6日即将闪亮开幕 


 
 BACA毕业典礼
 
 
 每一次再见 
 都将开启人生新里程 

 
 
2020年BACA毕业季,每一年的这个时候,就是我们说再见的时候,但每一次的再见,都代表BACA的学生们已经收获了丰厚的果实,即将开启人生中另一个辉煌的里程。
 
 
 2020年我们经历了 
 太多第一次 

 
 
今年,BACA和学生们经历了学习生涯中的诸多个第一次,第一次全面启用网络教学,第一次实现了跨国远程面试,第一次老师在不同的国家为学生授课…现在,BACA的学生们将迎来本学年的最后一个第一次——第一次线上举办“2020年BACA毕业展”。
 
 伦敦艺术大学新生
 
 
 
 
 2020年毕业典礼&毕业展 
 线上 ·即将闪亮开幕 

 
 
 
本次毕业展,将全面展出BACA预科,HNC,A Level,Level 2的每一个学生在这一段“被暂停”的特殊时空里所完成的作品,他们饱含希望,充满创想,每一个创作都让老师为之骄傲。
 
BACA国际艺术教育中心诚挚邀请所有关注艺术教育,对艺术感兴趣的家长,学子们莅临2020年BACA毕业展,共同见证学生们的成长,一起庆祝学生们的成果!
 
 
 期待与您云相聚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