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泰纳仕出版公司与伦敦时装学院的可持续时尚中心合作推出了时尚词汇表

2020-05-26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康泰纳仕出版公司宣布与伦敦时装学院的可持续时尚中心合作推出可持续时尚词汇表。这是时尚行业首次在气候紧急情况中发起表率。可持续时尚词汇表旨在通过提供关键术语和新兴主题,加强和发展可持续时尚的各种可能。
 
康泰纳仕全球首席运营官兼总裁沃尔夫冈布劳说:
 
“提高对全球气候危机的认识至关重要,但现在同样重要的是推动全球气候辩论,并把重点放在可能的解决方案上。关于如何让时尚更具可持续性的争论,我们的行业需要一种共同的语言和一套我们都可以参考的科学定义。我们将在学术伙伴的帮助下继续更新词汇表。”
 
《Vogue》杂志的全球学术主编们认为,有必要为可持续时尚的报道制定更强有力的编辑指南和教育资源。在他们的参与下,该词汇表将以数字资源的形式出版,对所有人开放,并定期更新。

 
 \
 
康泰纳仕推出的可持续时尚词汇是:

 
易于使用的时尚指南,分为与时尚的可持续性有关的类别:文化,材料,生产,购买习惯和护理实践。
 
四个主题:气候紧急情况;时尚对环境的影响;时尚对社会、文化和经济影响,时尚和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因素,加上10个子主题,涵盖了时尚和可持续发展的必须了解的知识。
 
定期更新新定义,以反映有关气候紧急情况、时尚和社会变化演变和辩论。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