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调研

2020-05-26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随着网络的普及,学生平时的学习习惯和实践经历了巨大的变化。伦敦艺术大学图书馆也做出了巨大的改变,继续为学生提供在线服务和支持。我们认识到,在网上获取我们的资源是有挑战性的,但我们的图书馆员仍然在这里,随时准备提供帮助。虽然我们没有坐在咨询台,但你仍然可以在网上找到我们,我们可以帮助你浏览我们的网上资源来进行你的调研。我们在这里帮助你使用我们的在线书籍,期刊,电影和数据库的集合。
 
 伦敦艺术大学图书馆
 
如果你不确定图书管理员是谁或者他们能提供什么帮助,请查看我们的在线指南,每个网站都有图片墙。找出支持你课程的管理员,你可以直接联系他们获取在线支持。你可以问一个简单的问题,和他们预约1对1辅导,或者找出他们在学术支持网站上举办的在线研讨会,注册参加。
 
关于在线学术支持的图书馆调研技能有在线指导,我们推荐使用InfosmART教程来帮助寻找信息和培养调研能力。我们通过与课程导师的合作,举办实时和录制的图书馆信息技能课程。我们会把这些视频录下来,这样你就可以再看一遍,如果错过了也可以补上。
 
 
请记住,我们的虚拟咨询台在疫情后仍然是可用的,你可以在有问题时随时联系我们。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