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不一样,但这并不重要

2020-05-26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当我们的建筑关闭的时候,我们会深入调研那些我们错过的展览和项目。伦敦艺术大学本科纯艺专业学生在杰维克,埃塞克斯定居。
 
伦敦艺术大学项目
2019年夏天,本科纯艺学生在杰维克安家落户。在三个月的时间里,他们呆在现场,与当地居民见面并分享想法。在最后一天,学生们选择了每周一次的自行车之旅,向居民们展示他们在小镇的海滩上、马丁罗塔顶部、公交车站和当地的中餐馆的设计工作。由学生Sarah Allen策展的“我可能和你不一样”(I might not be same)画廊展览,展示了学生们的项目,以及他们在这里受到启发的新作品。
 
 杰维克项目是由艺术项目的工作人员和埃塞克斯委员会之间的对话演变而来的。“理事会正在寻找与当地社区合作的新方法”。本次策展的目的是如何利用艺术来与社区居民建立和加强关系。通过在杰维克的时间,我们是否能够更好地理解当地的文化和创造力,而不是在那里已经存在的东西。在项目的第一阶段,科尔和专业艺术家Mark Storor一起工作。2019年初,他们一起在杰维克与当地人见面,为学生们加入他们并学习如何在社会和公共环境中工作打下基础。“当我们开始实习的时候,我们的目标有两个:一是让学生根据他们在杰维克的时间创作新的作品,二是让马克与那里不同的人发展更长期的关系。”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