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艺术大学线上毕业作品展

2020-07-28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来自伦敦艺术大学六所世界一流学院的新一代创意人才的作品将在一个精心策划的展区中展出,这在历史上还是第一次。
 
艺术、设计、时尚、传播、媒体和表演艺术领域的新一代人才作品将在伦敦艺术大学毕业生展示会上揭晓。毕业展由IBM公司创建的数字平台,将于7月28日周二(英国时间18:30)向公众发布。
 
针对冠状病毒大流行的应对政策,该平台将汇集坎伯韦尔艺术学院、中央圣马丁、切尔西艺术学院、伦敦传媒学院、伦敦时装学院和温布尔登艺术学院数千名毕业生的作品; 这个创新的平台托管在IBM public cloud上,其设计目的是确保每个想看展的人都可以全方位的线上看展,这是以前从未尝试过的数字技术。
 
在数字空间中,学生的作品能够在各种环境中浮现——带来独特观感,欣赏新一代创造性人才的作品。
 
参观者不仅能欣赏毕业生的作品还可欣赏由课程负责人和贵宾策划展出的藏品。对于那些时间有限或者不知道从哪里开始的人,会有一个“Inspire me”按钮,随机选择学生的作品。“毕业生展示活动”将于7月28日至8月7日举行,让参观者有机会欣赏学生作品。
 
伦敦艺术大学线上毕业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