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艺术大学周边社区改造计划

2020-08-26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本科室内设计专业学生菲奥娜·富勒在隔离期间用一台笔记本电脑和一些模型制作设备,在空闲的卧室里布置一个家庭工作空间。
 
我们请菲奥娜向我们介绍她的创新社区建设项目,通过种植食物让人们聚在一起的设计理念。
 
你能描述一下你的设计吗?
 
在我的设计实践中,我把可实施的事情和条件不足暂时不可操作的事情划分出来,接着我会思考如何在这种基础上为进行创造。我目前的设计重点是改革公共空间。我对如何将社区设计得更便利以及如何凭借设计对改善城市居民的生活质量。
 
你是如何适应在工作室之外工作的?
 
通常我会用激光切割机,并在电脑数码影像工作室创建模型,但在隔离期间我没有办法使用这些设备,我只能利用笔记本电脑操作。为了在早上完成数字渲染,我整夜都开着笔记本电脑。在提交前的最后几个月里,我一直在使用它,有好几次我都觉得它会过热甚至坏掉掉!
 
在隔离期间的创作是否会有意外的效果,例如改变你的创作思维和使用的材料?
 
有很多次,我觉得我的项目没有进展,我觉得我陷入了死胡同。通过一个在线教程,你能得到的帮助是有限的,所以我真的很感激拥有和他人合作的机会,因为我从他们身上学习到了面对问题不同的解决方式,这将有机地引导我的项目走向一个不同的方向。

伦敦艺术大学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