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伦艺大艺术中心(BACA)2016第六届艺术设计毕业展在京举行

2016-05-17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2016年5月14日,由英伦艺大艺术中心主办的第六届BACA(Beijing Academy of Creative Arts)艺术设计毕业展及BACA新校址剪彩仪式在京举行。
\
\       
       本届毕业展分为三部分:毕业典礼,新校址剪彩活动及学生毕业作品展示与讲解。
       
       会上,BACA创始人张波先生率先发言,阐述了BACA的办学宗旨,暨把最一流的原汁西方艺术教育带给中国学生。接下来,BACA外教团队也派出代表依次为毕业生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最后,北京市教委领导发表演讲,“我们的学生处于一个中西方文化不断融合的时代,这使得他们有幸能在北京就接受到来自世界一流艺术院校的顶尖艺术教育。”
\
\
        记者了解到,自2011年起,北京英伦艺大艺术中心在北京开创了BACA国际艺术课程。六年来,近百名有艺术天赋的中国学生通过系统专业的学习,成功进入了伦敦艺术大学等等国际知名的艺术大学深造。自创建以来,BACA预科课程本科录取率始终保持在95%以上,2016年,BACA国际艺术设计课程的学生已有45人获得伦敦艺术大学本科录取, 录取率为95.5%,其中服装专项预科本科录取率高达100%。今年,BACA于北京东城区雍和大厦设立了新校舍,各类艺术设计课程也全新升级,为更多学生提供合适的课程、专业的导师、国际的证书和世界的名校录取!
\
        另据了解,BACA艺术设计毕业展将向公众延长开放至5月20日,对艺术感兴趣的人士和想了解BACA国际艺术设计课程的家长同学们可前往参观。

 
时间:5月14日(周六)——5月20日(周五)
场馆开放时间:11:00-17:00
地点:北京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28号雍和大厦东楼一层125室
主办方:英伦艺大艺术中心(BACA)

\ \\\\\\


联系BACA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28号
雍和大厦东楼一层125室(地铁2号线/5号线雍和宫站B口出)
电话:010-8419 5923/5949
邮箱:admission@baca.online
邮编:100007
微信:ualba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