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A课堂走进北京时尚控股公司

2016-11-09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11月2日至4日,由北京时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2016品牌发展与设计产业创新”高级研修班在北京纺织党校多功能教室如期举行。来自集团内部各服装企业的中高层管理人员参加了专业培训。

\

\

应集团公司邀请,BACA教学总监Kevin TALLON老师为业内朋友们带来一场题为“国际时尚设计流行趋势解析”的公开课,从国际化的角度解析当今世界前沿的创意设计流程及创意方法,分析国际时尚市场宏观趋势,并介绍如何利用创意设计流程将宏观趋势应用至季度创意设计,同时通过实际案例进行深入浅出地解读。

\

\

Kevin老师毕业于英国中央圣马丁学院硕士男装专业,并在英国中央圣马丁学院从教服装设计多年。在时尚行业从业20年,教学经验及业内工作经验丰富,曾任KAPPA中国设计总监。除了教学和设计工作之外,他还拥有多本时尚设计与发展趋势专著,对国际时尚设计流行趋势颇有研究。

\

\

2016年,“北京纺织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更名为“北京时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更名转型后的集团公司致力于以时尚、科技、服务新纺织为特征,打造首都服装纺织行业领先的时尚产业集团。公司十分重视内部培训和提升,此次高级研修班便是公司专门为旗下服装企业量身打造的时尚升级必修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