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伦敦艺术大学在伦敦设计节:社会设计,生物设计

2019-09-23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作为2019年伦敦设计节的一部分,伦敦艺术大学将在2019年9月14日至22日举办一系列活动,展示开创性的教育和调研成果,引领设计的未来发展。
 \
该音乐节还将在伦敦艺术大学的切尔西艺术学院举办一场展览,庆祝英国最具影响力的唱片公司对当代音乐、艺术、设计理念所产生的文化影响。
 
展览时间9月14日- 10月16日:本次展览和活动由伦敦艺术大学的伦敦传播学院主办,旨在探索设计在实现可持续生产和消费、生物多样性、包容性、社会凝聚力和环境保护方面的作用。解决这些问题,我们要考虑的是能一起改变什么而不是单独做什么。我们可以从服务设计、社会创新和可持续未来的项目中思考改如何解决以上问题。
 
伦敦艺术大学社会设计研究所简介
 
社会设计研究所是伦敦艺术大学一个全新的跨学院研究平台,在七所学院范围内进行社会设计和可持续发展的设计方向进行调研和实践。它的目的是利用调研成果改变设计方式,对环境和社会做出贡献。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