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艺术大学参加Aesthetica短片电影节

2019-10-24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Aesthetica》杂志深度报道了当今最具创新精神的艺术、设计、摄影、建筑、音乐和电影从业者的故事。在过去几年中,伦敦艺术大学与该杂志建立了创造性伙伴关系,其中包括伦敦传媒学院摄影毕业生在《Aesthetica》杂志上发表的文章,以及Cherie Federico导演的客座演讲,她在今年夏天获得了伦敦艺术大学的荣誉博士学位。
 
11月6日至10日将在约克举行第九届“审美短片电影节”(ASFF)。这九年中共放映了400多部短片和故事片,涵盖12个流派,包括喜剧、时尚、戏剧、舞蹈和纪录片等。
 
作为11月8日星期五“审美短片电影节”的参展人员,伦敦传媒学院和伦敦时装学院的毕业生和导师将一同出席,届时伦敦艺术大学的毕业生影片将向国际观众展出。伦敦时装学院还将于11月9日(周六)主持一场关于时尚电影的讲座。
 
届时还有电影节与伦敦传媒学院合作的虚拟现实和沉浸式体验实验室——在那里你可以体验最新的大片制作。实验室将持续整整五天。
 
最具影响力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