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时尚插画大赛

2019-11-27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DRAWFASHION是伦敦时装学院举办的年度时装插画比赛,由卡斯艺术学院赞助,面向学生、新兴插画家、艺术家和图像制作者。
 
大赛鼓励学生通过观察、抽象的实验思维和实践来探索时装。学生作品可以包含传统或数字技术及任何绘画媒介。
 
本大赛由伦敦时装学院设计技术学院创意总监Rob Phillips于2016年创立, #DRAWFASHION表达了时装插画的想象力和技巧,是一种捕捉时尚的艺术形式。
 
往届大赛评委包括:Richard Kilroy, Helen Bullock, Gill Button, Cecilia Carlstedt, David Downton, Amelie Hegardt, Connie Lim, Bex Cassie (SHOWstudio), Sue Dray和Frida Wannerberger。比赛由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时装设计(荣誉)学士课程主任安德鲁·格罗夫斯主持。今年的评委名单很快就会公布。
 
学生时尚插画奖
 
奖品:500英镑的现金奖励,外加一周在卡斯艺术学院的英国艺术大空间举办的展览。
 
如何申请:在2020年完成全日制或兼职高等教育课程(学士、硕士或博士)。
 
参赛费用:最多可参加四场时尚插画、素描或绘画比赛。总参赛费用为15英镑。
 
新兴时尚插画奖
 
奖品:价值250英镑的卡斯艺术券和价值500英镑的现金奖,外加为期一周的卡斯艺术英国大艺术空间展览。
 
申请方法:申请者需是在2015年7月以后毕业生。
 
参赛费用:最多可参加四场时尚插画、素描或绘画比赛。总参赛费用为20英镑。
 
继续教育学生
 
奖品:为期五天的免费伦敦时装学院时尚插画短期课程研讨会。
 
申请方法:需有完整的继续教育文凭(BTEC, NVQ或HND Foundation)。
 
参赛费用:最多可参加四场时尚插画、素描或绘画比赛。总参赛费用为10英镑。
 
 
竞赛截止日期为2020年1月13日(周一),请将您的PDF作品发邮件至drawfashion@arts.ac.uk。
 
被选中的参赛者将在2020年1月24日(星期五)之前收到电子邮件,并告知下一步的进程。
 
大赛将于2020年2月14日至18日在伦敦举办展览,展示所有入围作品。最终入围者名单的细节有待确认。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请发邮件到drawfashion@arts.ac。
 
祝所有2020年参赛选手好运。

时尚插画大赛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