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马丁:记住自然

2019-11-27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艺术家们总是面临着一个艰巨的任务,那就是集思广益,想出创造性的解决方案,并以符合道德和伦理的方式传播对所产生问题的认识。我们目前的困境是如何用艺术来解决气候危机。
 
我们如何才能在不制造更多东西的情况下解决环境恶化或第六次物种大灭绝的巨大悲剧呢? 
 
 
下面记录的是参与者的陈述,他们希望通过回答这些问题,让更多人成为更环保、更善良的艺术家。
 
 
你希望观众从你的表演/活动/小组中得到什么信息?
 
当你在外面的时候,你会闻到新鲜的空气、树叶和树枝的味道,会想起我们是多么需要树木和这个世界上的一切来生存。
– Brecknock Primary School Students
 
我只是想让观众对此刻发生的事情感到要负一点责任,而不是感到内疚,是要理解个人改变的可能性是存在的。
– Julieta Kilgelmann, MA Performance Design and Practice CSM
 
对你来说“记住大自然!”意味着什么?
 
我对非人类视角的事物很感兴趣。在人类的干扰下,大自然还在不断的进行自我修复,自我进化。
– Becky Lyon,  CSM Alumna
 
仅仅记住自然是不够的。它需要被融入到我们的生活及创作中——作为艺术家——我们从自然界获得了多少灵感,我们制造了多少浪费,要意识到这些的重要性。
–  Judy Hallgarten, MA Narrative Environments CSM

记住自然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