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时装学院获得400万英镑开创性活动推广资助

2020-03-05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伦敦艺术大学很高兴地宣布,伦敦时装学院(LCF)获得了约翰·卡斯爵士基金会400万英镑的巨额拨款,将用于我们的社会责任工作。未来的10年,伦敦时装学院将每年拿出20万英镑用于为女性囚犯和刑满释放人员开展开创性的社区参与工作,为她们提供技能培训、心理课程等等,并与伦敦东部的新社区团体合作。
 
这是UAL历史上获得的第二笔巨额捐款,是伦敦时装学院的社会责任团队与伦敦艺术大学发展部门长期合作的结果。我们非常感谢约翰•卡斯爵士基金会的受托人和工作人员对我们的大力支持。
 
 伦敦时装学院
 
伦敦时装学院于2014年在一所女子监狱发起了“为改变而改变”的倡议,旨在通过向罪犯提供行业认可的技能和商业经验,包括时尚和纺织行业的一级和二级ABD资格,来降低女性再犯罪率。自2014年以来,“为改变而改变”共支持了90名女囚犯,每名HMP Downview的参与者都获得了一级资格,5名从监狱释放出来的女性已经就业。
 
 女子监狱
 
剩余的200万英镑将用于建设伦敦时装学院在伊丽莎白女王奥林匹克公园的新校址。这是一个合作创建的教学、培训、制造和工作室空间。
 
我们很高兴能继续与约翰·卡斯爵士的基金会保持十年的伙伴关系,因为这两个组织都致力于发挥教育的作用,特别是创意教育,以塑造年轻人的生活。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