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L语言班线上开课!这里教你如何操作!

2020-04-20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欢迎来到UAL
我们很高兴见到你

 
............................................
 
UAL19周语言班已线上开课
以下信息将指导你如何操作
其他语言班课程同样操作方式

 
 十九周语言课
 
 
 
19周语言班将在Moodle上进行。Moodle是一个“在线学习平台”。这意味着我们可以通过这个网站进行教学。
 
学生将通过Moodle上课。学生可以和老师进行视频课程,并与他们讲话或文字交流。同事老师可以和学生分享资料。这是一个是非常具有互动性的平台。
 
线上教室将于英国时间上午9点在Moodle上开放。在此时间之前你不能进入教室。
 

 \
 
 
 
在上课前,学生必须遵循以下步骤:
 
  • 阅读“Getting Started” 文件,帮助你如何进入你的ual帐户。请查看你的邮件!
  • 阅读“ Class Information”文件 。请查看你的邮件!
  • 更改你UAL账号的临时密码。阅读“Getting Started” 文件!
  • 到 Pre-sessional UAL Moodle 页面找到你的课程,网址:moodle.arts.ac.uk
  • 休息一下,准备星期一上课啦!
 
 十三周语言课
EPIC语言课
EPIC六周
EPIC九周

 
 九周语言班
 
 
 
 
 
 
 
 
 语言课由北京代表处陆老师负责

 联系方式:

 邮箱:ualbeijing@vip.163.com
 电话:15311567636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