飒!5所大学Offer竟然是这样拿到的!| 疫情Offer争夺战

2020-04-22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Offer收获季栏目  
 将记录同学们的面试感悟  

 
 中央圣马丁产品设计
 
 / 刘怡然 /
 
现就读于
BACA艺术设计预科课程

 

 伦艺中央圣马丁学院 
 本科产品工业专业录取 

 
 格拉斯哥大学 
 本科产品设计专业录取 

 
 金斯顿大学 
 本科产品和家居设计专业录取 

 
 考文垂大学 
 本科产品设计专业录取 

 
 拉夫堡大学 
 本科工业设计专业录取 

 
 
这一次我们采访到了刘同学,一起来听听她的面试感受,看看是如何一鼓作气获得五所大学的产品和工业设计专业Offer!
 
 
 
 - 面试经验分享- 
 
我的面试真的很快,就介绍了自己然后介绍了我的产品设计。其实我觉得最重要的是在介绍产品的时候讲清楚你的理念,思考过程,让考官知道你思想深刻的点在哪里。如果你的理念很棒,而且和学校的理念符合的话学校就会要你了。所以在面试前查清楚学校的风格理念,耍个小“心机”,有侧重点的说成功率会比较高。
 
 
 伦敦艺术大学面试
 
 
 
 
 - 选择伦敦艺术大学的原因 -
 
 
伦敦艺术大学圣马丁学院一直是我心中的白月光,让我很向往到那里去学习。对于我来说,在伦艺里能和很多同行进行交流,而且纯艺术学校的氛围和综合大学是不一样的, 会让我更专业,更理解产品设计。
 
 
伦敦艺术大学 
 
 
 
 - 讲述面试作品 - 
 
 
我的面试只用了六分钟,我介绍了我最满意的作品,并和面试官讨论了一些关于作品的问题。其实我最满意的是我成长的过程,从我开始的时候只想着怎么做出漂亮的外形,到开始考虑产品的实用性和用户人群的心理,我希望做真正有意义的产品。面试官夸奖了我的床头柜的制作过程哈哈,那个柜子真的很难做,从锯木头,打孔到拧螺丝加荷叶组装,最后一天在同学们帮助下才搞完。第一次做家具感觉做的乱七八糟的,没想到被夸了,因为做的过程很用心、很专业!
 
 
 中央圣马丁
 
 
 
 - 毕业后的职业畅想 - 
 
 
 
虽然没有想太具体去哪里工作之类的,但是我的志向就一个:做有用的东西。我想要做有温度的产品,尽己所能解决一些人们生活上的问题。为人民服务?哈哈哈哈哈!
 
 
 圣马丁产品
 
 
 
 - 在BACA的学习感受 - 
 
 
 
紧张刺激又开心!在BACA和志同道合的同学们一起赶ddl(项目截止日期)的生活太充实了。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