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艺术大学是不是真有大家说的那么好?

2020-05-18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随便在百度搜搜“伦敦艺术大学”这个名字,除了那些商业机构广告和推文,可能大家都在嘀咕,伦敦艺术大学到底好不好?伦敦艺术大学好在哪?伦敦艺术大学哪些专业最好?我们客观的来分析一下,看看伦敦艺术大学是不是真有大家说的那么好?

 伦敦艺术大学学生
首先说一下:伦敦艺术大学几个学院究竟是什么样的存在。

伦敦艺术大学有六大学院及三大研究所,不是九所学院哟。
最知名也最热门的是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男装女装相关专业更是火爆到挤破头,没有好几把刷子同学们最好给自己多一些备选方案,也了解一下相对容易申请的其他专业。这座学院可以说是艺术界殿堂级的存在,不仅出了许多世界知名的时装设计师,也起到了引领世界时尚潮流的作用。
 
接下来说说:伦敦艺术大学到底好在哪?

虽然每个学院位置不同,但其实凭学生卡可以自由出入其他学院,而且资源也可以共享,参与不同主题的课程及活动,开阔眼界,打破自己的边界。伦敦艺术大学师资雄厚,在业界知名度高,并且本专业领域内从业经验丰富。除此之外,也会定期邀请客座教授来开讲座。以小组合作的为主。还有机会与其他跨专业学科的同学合作完成项目,得到其他专业导师的灵感启发,与国内传统艺术院校的教学风格大相径庭。
 
所以说到底,伦敦艺术大学好不好不重要,重要的还是看伦敦艺术大学适不适合自己,自己适不适合伦敦艺术大学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