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伦敦艺术大学毕业展品鉴大会》乘着风,踏浪而来!

2020-08-04
 
"Be ready to expect the unexpected" 
 准备好接收意外

 
 
“准备好迎接意想不到的惊喜。“ 伦敦艺术大学校长Grayson Perry是这样说的。“能够看到伦敦艺术大学的学生们将毕业作品一点点展现出来,对我来说是夏日里的一大亮点。今年我不用再花几个晚上的时间去探索每个学生的作品,而是在UAL Graduate Showcase上进行冒险,在‘同一屋檐下’体验各个学科的碰撞。
 
我一直说伦敦艺术大学是世界上最大的'麻烦制造厂',来UAL Graduate Showcase,你会发现未来的创造者、叛逆者和革命者,准备好期待意外吧!”
 
Grayson Perry, UAL Chancellor
 
 
 
 伦敦艺术大学毕业
 
 
 
01
.
 
乘着风,踏浪而来!
 
今年夏天,最令人期待的UAL Graduate Showcase又来啦!
 
伦敦艺术大学六大学院:坎伯韦尔艺术学院、中央圣马丁、切尔西艺术学院、伦敦传媒学院、伦敦时装学院、温布尔登艺术学院,联合IBM的技术支持,将所有毕业生的作品发布在精心策划的 UAL Graduate Showcase 线上空间里。
 
 
 伦敦艺术大学毕业展
 
 
 
 
【UAL Graduate Showcase】
 
 
官方链接:
https://graduateshowcase.arts.ac.uk/home
 
伦艺北办将持续跟踪UAL毕业展
请持续关注我们
 

 
 
02.
 
伦艺北京代表处新栏目上线
“UAL毕业展品鉴大会”

 
 
今天开始,伦敦艺术大学北京招生办公室的Iris老师就带着大家来细读这些作品,让我们真的能够看懂,它优秀在那里!

 
此次展览将从7月28日起至8月7日结束,线上活动包括了放映会、虚拟导览、表演、研讨会以及工作坊等。
 
坎伯韦尔艺术学院
Camberwell College of Arts
 

 伦敦艺术大学展览
 
 
中央圣马丁学院
Central Saint Martins
 

中央圣马丁展览 
 
 
切尔西艺术学院
Chelsea College of Arts

 
 毕业展介绍
 
 
 
伦敦传媒学院
London College of Communication

 
 
 伦敦艺术大学毕业展介绍
 
 
 
伦敦时装学院
London College of Fashion
 
 

 伦敦艺术大学介绍
 
 
 
温布尔登艺术学院
Wimbledon College of Arts

 
 
 伦敦艺术大学学习
 
 
【UAL Graduate Showcase】
 
 
官方链接:
https://graduateshowcase.arts.ac.uk/home
 
伦艺北办将持续跟踪UAL毕业展
请持续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