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走进中央圣马丁·未来材料设计 |新栏目开播~

2020-09-30
伦敦艺术大学校友


 BACA@AIR频道开播 
 走进国际艺术最前沿 


 
疫情能阻断航班,但无法阻挡我们的艺术梦想!打开你的手机、电脑,我们的BACA优秀毕业生带你走进国际艺术最前沿,了解当今最前卫的艺术家、设计师们正在进行的探索和创作。更重要的是,通过他们,提前了解我们这个世界的未来发展。

 
 伦敦艺术大学艺术
 
 
 
 敏锐先知 
 未来材料专业竟然如此奇妙 

 
 
 
 DESIGN & SUSTAINABILITY & 
 TECHNOLOGY 
 
 设计 可持续 科技

 
 
我们首先邀请周子洁师姐,她是我们2015届的毕业生。在新加坡读完高中后,周子洁回到北京入读Baca艺术设计预科,之后考入伦敦艺术大学传媒学院交互设计专业,专注于用户体验设计,人机交互装置艺术,编程和传感器的应用。本科毕业后周子洁进入中央圣马丁学院攻读研究生。她选择的是未来材料专业(Material Futures)。
 
 
BACA@AIR EP.1 Mycelium
 
 
 
 
 伦敦艺术大学设计
 
 
 
 本期主讲人 

周子洁
BACA优秀毕业生
现就读于伦敦艺术大学圣马丁学院
未来材料研究专业

 
 
伦敦艺术大学校友
 
 
 本期主讲人 
 
Riina Õun
现就读于伦敦艺术大学圣马丁学院
未来材料研究专业
专注于皮革配饰设计

 
她的作品曾在包括伦敦设计博物馆、V&A博物馆以及英国、爱沙尼亚、埃及等多地博物馆展出。
 
 
 
这次受邀为Baca@Air频道介绍她的专业,周子洁还邀请了她的研究生同学,来自于爱沙尼亚的Riina一起合作。Riina有15年皮革配饰设计经验,有自己的品牌,在伦敦有自己的工作室。
 
周子洁和Riina给我们带来的是可持续性发展主题下的未来材料的设计,包括非动物和无塑料环保皮革替代品、塑料的重新利用、生物材料的应用等。她们还邀请了在意大利、法国等国家的同行一起把各自的研究、创作和作品展现给大家,给大家展现了在全世界范围内未来材料的发展趋势。这些也许今天看来是新奇的东西,明天将成为普遍使用的日常材料。作为未来的设计师,能提前了解这些,是非常重要的。
 
Baca@air今后将会邀请更多校友,通过他们开阔的视野,广阔的人脉,敏锐的先知,给大家带来当今世界的新发展,未来世界的趋势。现在不为我们所见、所知、所熟悉的,一定会是未来的新生事物。
 
 
 
 把握先机 
 关注Baca@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