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艺活动|11月的各种Work Shop!

2017-10-24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1

 


暗房使用、摄影胶片处理及冲洗制作

 

课程名称:暗房使用、摄影胶片处理及冲洗制作 (全英文授课)

课程收获:学生们将能够处理自己的电影,并开发出一系列的黑白照片;上完此课程将会对学生的留学作品集有很大帮助。

申请要求:16周岁以上 ;对艺术有兴趣的学生

课程时常:共三个晚间课程 11月8日、11月15日、11月22日   5pm-8pm

课程人数:最多6人
课程费用:2000元

授课地点: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28号雍和大厦东楼一层125室   

课程内容:我们生活在后数码时代,很少有机会接触到最初掀起艺术风暴的暗房使用、摄影胶片处理及冲洗制作。在这个课程中,我们将学习如何使用35毫米胶片相机摄影和处理及冲洗胶片。首先学生将在指定地点学习拍摄,随后进入到暗房中使用化学药水对胶片进行冲洗。其中,老师会教授不同方法去冲洗胶片,从而学生可获得多种不同效果的作品。
 

\

 

 









 
 

2



 摄影

 

课程名称:摄影(全英文授课)

课程收获:学生将拍摄一系列关于城市的照片及专业肖像照片,上完此课程将会对学生的留学作品集有很大帮助。

申请要求:16周岁以上 ;对艺术有兴趣的学生

课程时常:共两天 11月5日、11月12日   10am-4pm

课程人数:最多6人
课程费用:2000元

授课地点: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28号雍和大厦东楼一层125室   

课程内容:

第一天 -老师讲介绍数码相机和工作室照明灯的使用,同时会学习并对此提问,例如:光圈的作用是什么?我们如何控制快门速度和ISO的深度?还会引导和介绍如何设置相机,并通过实地的练习,使学生能够更好地操作相机。随后学生将学习如何在工作室进行拍摄。

第二天-数码相机和工作室照明的介绍。我们将学习并对此提出问题,例如:光圈的作用是什么?我们如何控制快门速度和ISO的深度?引导和介绍如何设置你的相机。通过实地的练习,使你能够更好地操作相机。同时你将学习如何在工作室进行拍摄。
 

\


 

 

暗房使用、摄影胶片处理及冲洗制作及摄影

授课老师 Charlie Dutton

 

Charlie Dutton是一名英国艺术家和策展人,他的作品主要涉及了摄影、电影、绘画、以及近期的陶瓷等主题。他拥有超过十年在英国、亚洲和非洲等地的教学经验。他的专业背景为摄影专业,并在伦敦经营着自己的画廊(Charlie Dutton Gallery)长达五年时间。画廊展出超过400位艺术家的作品。为世界各国的公共或私人收藏家提供藏品。现在,他与北京的各大画廊也正在进行密切的合作。

 

他毕业于伦敦艺术大学中央圣马丁学院,并拥有纯艺本科学位以及摄影专业硕士学位。他在BACA负责纯艺以及摄影的授课讲解;在国际艺术舞台的背景下,他对创意和创意经济都有很好的了解和推进;他还负责在BACA举办的国际艺术家驻地项目。        
 

\

 

 

 
 

3



 特效化妆课程  

 

课程名称:特效化妆课程

课程收获:你将了解什么是特效化妆,掌握基本特效化妆技巧,这个课程有助于对特效化妆感兴趣的人,和想去国外院校学习特效化妆专业的同学奠定基础。上完此课程将会对学生的留学作品集有很大帮助。

申请要求:对特效化妆有浓厚兴趣爱好的学生

课程时常:周末两天  9:30am-12:30pm

课程人数:8-15人
课程费用:收费不低于每人500元(包含材料费)

授课地点:艺盟iaia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雍和大厦A座601—605室

课程内容:一天伤效的制作方法(3个小时);1.讲解特效化妆工具材料与流程;2.怎样制作假血,血浆,血膏,讲解用处及区别;3.刀伤,枪伤,断指的特效制作;第二天创意局部特效(3小时);根据老师的命题,创造性的发挥自己特效想法,在老师一一指导下实现自己独一无二的局部特效。

 

\

 

 

 
 

4



 服装(改造)再设计课程  

 

课程名称:服装(改造)再设计课程

课程收获:这节课主要训练你的设计与创造能力以及手工制作能力,尤其对学习和想要学习服装设计相关专业的学生拓展思维有帮助,你会发现其实一些传统的基本款式的衣服经过改造,会极具设计感与生命力可以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这个课程非常有助于出国留学的学生作品集的成衣与小样制作上的灵感拓展。上完此课程将会对学生的留学作品集有很大帮助。

申请要求:对服装设计有兴趣的学生

课程时常:周末一天  9:30am-5:30pm

课程人数:8-15人
课程费用:收费不低于每人500元(包含材料费)

授课地点:艺盟iaia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雍和大厦A座601—605室

课程内容:衬衫与T恤改造课时(一整天);1.讲解衬衫T恤的结构与材质特;2.讲解已有结构在人体上进行改变的可能性;3.怎样结合各种辅助材料进行创作;4.完成一件具有形态上的设计与细节上的设计的服装。

 

\

 

 

 

报名方式:

拨打电话:010-8418 6788/6799/6722/6733/6755/6783

 

——————————————————

\


标签:伦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