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预告」这样也能做版画?? | 4月线上工作坊

2020-04-16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它来了!它来了!
 它带着线上直播走来了!

 
 本期直播主题 
 线上创意版画制作 

 
 四月直播
 
 
 
如何利用我们手边的材料去做一件艺术品呢?网上好多美貌的图片,大多是一看就会,一做就废。其实这个状态就是很现实的艺术教育,一个再简单的作品,也要一步一步努力才能实现。
 
版画艺术已经存在了数百年,并被当代艺术家广泛使用。这不,BACA的Level 2 课程主任JO老师即将在线上直播, 带领大家实现用触手可及的材料制造创意版画,欢迎大家一起来参加,这也许是你的艺术启程之作呢!
 
如果你想在4月17日12:30-13:30,与JO老师和Elva小助理一起动手制作,请在开始前作如下准备:
 
 
 
 材料:
 
1)纸张或布料
2)你希望使用的图形,请打印下来
3)剪刀或工艺刀  4)丙烯酸涂料
5)油漆刷  6)画笔或刷子
7)切割垫  8)纸巾
 
 
 
 4月线上活动时间有所调整 
 请参考下图 


四月线上直播
 
雍和宫的护城河边已经有人开始钓鱼了,BACA也整装待发,时刻准备着学生们回归教室。不过为了巩固抗疫成果,我们依然把4月的活动安排在了线上,并且增加了难度(全英文哦!)和趣味性(要一起做作品了呀!)欢迎大家赶快加入活动,一起动起来吧!
快来关注我们的直播,了解艺术留学吧!
 
 
 
  收看方式:

1. 请与BACA顾问老师建立联系;
2. 由顾问老师将您拉进活动微信群;
3. 活动当天将在微信群中发放直播链接;
4. 活动结束后可进行Q&A环节。
如您尚未和顾问老师建立联系,请微信回复姓名+电话报名或扫描文章下方二维码。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