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伦敦艺术大学QS排名多少

2022-09-21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2023年伦敦艺术大学QS最新排名,第三名。

伦敦艺术大学(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简称UA,伦敦艺术大学是书院联邦制,它是由六所艺术学院组成的联盟和四个独立的研究所共同组成,这六所院校分别是, 伦敦传媒学院 、 伦敦时装学院 、 坎伯韦尔艺术学院 、切尔西艺术与设计学院 、 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 以及 温布尔登艺术学院。至于独立研究所则是,创意计算机研究所、社会设计研究所、反殖民艺术研究所以及时尚面料与技术研究所。

根据最新QS世界大学排名,在艺术与设计领域,伦艺已经连续多年排名世界TOP2。伦艺拥有很多优势专业,比如服装设计、平面设计、品牌设计、插画等等,提供超过100个艺术,设计,时尚,媒体,通信和表演艺术的本科课程。伦敦艺术大学是欧洲最大的艺术、设计、媒体传达和表演艺术的教育机构。

英国年度设计师获奖者中三分之二都毕业于UAL。UAL校友已经连续三年(2015-2017)获得该奖项。 [7]  截止2021年,有14%的皇家工业设计师毕业于伦敦艺术大学。在2018年伦敦时装周上展出的设计师中,超过一半都毕业于伦敦艺术大学。在伦敦艺术大学百年的历史长河中,伦艺校友先后斩获众多行业最负盛名的艺术和设计奖项,包括英国石油肖像奖,杰伍德奖,特纳奖,泰勒威辛摄影肖像奖,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英国设计奖,Minerva奖章,英国电影学院奖,金球奖和奥斯卡金像奖。

伦敦艺术大学开设了预科、副学士、本科、研究生文凭、硕士及博士等超过300个学科课程,在艺术教学与科研领域都处于领先地位。学校的毕业生也向来都是其工作领域中最具影响力和最著名的成功人士。

伦敦艺术大学在伦敦市中心共拥有18处校园。每座学院均占据着伦敦市内别具特色的一处。 坎伯韦尔艺术学院校园位于45-65 Peckham Road,靠近市区仅几步之遥;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校园坐落于国王十字车站旁的Granary Square,靠近大英图书馆附近;伦敦时装学院位于英国最著名的商业街牛津街。伦敦传媒学院的主校园位于Elephant and Castle。切尔西艺术与设计学院位于John Islip Street。温布尔登艺术学院位于Merton Hall Road。作为伦敦艺术大学的学生进入伦艺六院中的任一所学院学习,都可以在学习期间享用所有这六所学院的设施。

许多学生前来伦敦艺术大学学习是为了能够在伦敦市中心学习该学院所开设的艺术、设计、时装、新闻、传播、零售、旅游等专业课程。这样,他们便可以利用伦敦艺术大学与许多名声显赫的专家(艺术家、设计师、播音员,摄影师等)以及主要专业机构建立的密切联系这得天独厚的条件(比如,已有多名专家被伦敦学院聘请担任客座导师)。
 
伦敦艺术大学与市内的博物馆、画廊、图书馆、剧院、商店、俱乐部以及餐馆均近在咫尺,伦敦正是因为有了这些设施才成为了世界最富有吸引力的首都之一。

历史排名

  • 2018QS世界大学艺术与设计排行榜位列世界第六名
  • 2019QS世界大学艺术与设计排行榜位列世界第二名
  • 2020QS世界大学艺术与设计排行榜位列世界第二名
  • 2021QS世界大学艺术与设计排行榜位列世界第二名
  • 2022QS世界大学艺术与设计排行榜位列世界第二名
  • 2023QS世界大学艺术与设计排行榜位列世界第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