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采访 | 0基础拿下伦艺平面双Offer,只要努力没有不可能 | 预科生杨雅茜专访!

2023-07-18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申请季,不断传来振奋人心的消息,BACA同学们的名校Offer接踵而至。这些令人欣喜的成就都是通过我们学生,老师们不断努力付出获得的成果。这对我们是巨大的鼓励和肯定,学生们在一年的学习和准备后,终于走上了追求艺术梦想的更高的台阶。
 
此次,我们邀请到了杨雅茜同学,听听她的择校经历和在BACA学习的心路历程。
 
恭喜杨雅茜同学获得:
UAL
 
1*
勇夺伦艺Offer
在BACA最大的收获

 
最高兴的是通过在BACA的学习收获了伦敦艺术大学的两枚offer。当然还收获了很多~
 
语言能力提升
 
来BACA之前我的英语并不是很好,因为BACA是全外教授课,我必须要强迫自己和老师交流,刚开始的时候我不太会说,受自尊心影响怕说出来不对被人笑话,就只能和外教用手语交流。BACA的所有外教都非常鼓励我,尤其是英语老师Alex,她知道我不是不会说就是不敢开口,她就像对待婴儿一样教我开口,慢慢培训我的口语能力,用一点中文和手语引导我。其他老师也会耐心鼓励我多说多问,久而久之我的语言能力就提升的很快,现在跟外教交流已经没有问题了。
 
杨雅茜作品
\
 
懂得了如何学习
 
来BACA之前我是一个需要督促,需要班主任老师每天检查我的学习进度的人。BACA当然也会有班主任负责我们的学习,但是老师会逐步放手,他们会教我怎么自理,怎么掌控deadline的进度等等。
 
BACA是很专项的艺术教育,我虽然是平面方向,但是Tomas老师会教我很多品牌相关的知识,多样性很强。所以在学习自己喜欢的专业同时我也学习到了很多和我喜欢的专业相关的知识,并且这个过程很快乐,我会很容易记住。
 
杨雅茜作品
LCF
 
2*
BACA的亮点

 
教学分工明确
 
BACA有很明确的教学分工,纯艺、平面、Fashion、3D都分别有专业的工作室,不像我以前的学校艺术生都混在一起完全没有分类。升学老师也很专业都是针对艺术院校申请,不像之前学校的老师负责的学科很多就很分散对待艺术生不够重视。
 
杨雅茜作品
LCC
老师太有责任心啦
 
因为我是整个BACA第一个面试的学生,老师们对我都非常重视。首先专业老师Tomas只要有空就会帮我梳理思路,每当我们tutorial完他都会把我留下跟我练习。就连Fashion方向的Sakura老师都对我的面试很重视,每次看到我都让我放轻松别紧张。Aschkan老师也是很耐心,不厌其烦的陪我练,两周时间我跟他练了得有二十多次,不是他约我就是我找他。
 
不同的老师都给我了我很多反馈,也给了我不一样的意见,就相当于我提前应对了不同类型的面试官,真正面试的时候就很会很放松。
 
杨雅茜作品

UAL
 
 
3*
BACA与其他学校对比

 
我是零基础来到的BACA学习,在以前学校我更多学习商科、文科、理科等综合类学科,虽然我们也会有艺术课程但是更像是选修课的一种,老师告诉我们画什么我们就跟着画,没有学到内涵。来到BACA因为我没有艺术设计基础所以比别的同学上手慢,我的第一个项目就没有做的很满意,也没有连贯性。那时候还是只会听Tomas的话,他让我干什么我就干什么。
 
但是第二个项目开始我就找到感觉了越来越上手,知道怎么能完成一个具有完整故事线的项目了。我开始学会给自己设定日程安排,规划每一天要做的任务。我的专业老师Tomas还会帮助我们适当减轻工作量,提高我们的工作效率,他甚至把自己的办公室搬到了我们班里,方便我们提问。我在这样一群好同学和好老师影响下真的成长了很多。
 
比较而言BACA全外教的教学模式,真的比中教掺杂的教学更有英式教育的氛围。老师也非常非常负责,所以我才能顺利拿到伦艺的offer!
 
申请季,我们会持续更新BACA学生的录取捷报,再一次祝贺同学们,同时BACA也会时刻为你们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