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BACA A-Level课程毕业生——伦敦艺术大学中央圣马丁预科

2017-06-12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爱与伤口是我毕业展作品的关注点,

伤口是记录成长经历的体现,

对我来说更是是一种美丽的蜕变,

我将新材料结合设计出传统工艺的风格,

来展示伤口独特形态和色彩。
 

\

 

感动于一部日本影片《下水道的美人鱼》中画家对美人鱼深刻的爱意,无论她是美还是因为受到外界影响而身体溃烂……画家从来没有放弃过对她的爱意,坚持绘画的他认为美人鱼一直都是最美的!

 

美人鱼肢体日渐受损溃变的皮肤让我有很深的触动,我通过在面料上的不同尝试以模拟出最接近受损肤质的视觉效果,同时我也想体现影片中画家对美的概念。

 

同时怀孕的美人鱼也给我了灵感,渔人相信美人鱼是没有灵魂的,更别说与人类相爱,美人鱼腹中的胎儿是艺术家对爱的憧憬与向往,更是一种爱与希望。于是我以她怀孕的原型创作了背包,同时也是身体的配饰,它有不同的使用方法. 我希望这个包是人们希望与爱的载体。

 

\

 

美人鱼的死亡是她的宿命其实最主要的原因是水污染而导致的悲剧,于是我做了油漂浮在水面的实验。同时也是为了体现污水的感觉,最后在水面上绘画呈现出迷幻和绚烂的图案。并做成了印花运用于手袋。

\

 

 

Gary从BACA艺术高中(A-Level) 毕业后将进入圣马丁预科学习

 

Gary是我在近20年艺术教育中遇到的罕见的

天赋极高的学生

-Antonia  英国A-level艺术高中课程设计官

 

Gary对时尚设计梦想的追求有着感动人心的的执着

-吴雪梅  伦敦艺术大学北京办公室辅导老师

 


标签:毕业生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