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辑少女养成记 | BACA毕业季学生采访

2019-07-11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BACA毕业季学生采访
本期主人公张简莹同学
即将入读
伦敦艺术大学
伦敦传媒学院本科平面与传媒设计专业
 

 伦敦艺术大学新生
 
 
曾就读于   
BACA11年级国际艺术高中
BACA12年级国际艺术大学预科

恭喜收获Offer   
我收获到了伦敦传媒学院(LCC)的平面与传媒设计专业(Graphic and Media Course)的offer,申请原因是LCC课程可以让我得到更多专业训练,同时也鼓励我们发掘更多媒介和可能性,课程很紧,可以逼我这种懒人潜心学习,而且设备很好嘻嘻!

 伦敦传媒学院
 
面试过程分享
 
面试官看了作品以后问了几个她喜欢的project,然后问了去这个学院的原因,说我蛮适合LCC的。我面试作品的主题有procrastination,circus chocolate,one week project和之前一些手绘的作品。
 
 预科平面设计课程
 
课程& 导师

 
我就读于BACA预科的平面设计课程。Ronald窦先生和B姐!Ronald每周会来帮我们加强概念和平面专业的知识,并给我无形的压力鞭策我不要偷懒。他讲的课很有意思而且很好理解。B姐会帮我们发散思维,还会给我一些辅助书籍和调研渠道,鼓励我们勇往直前。

挑战& 收获

 
挑战应该是做头脑风暴找解决问题的方法,我不太擅长在短时间把调研到的资料攒出一个自己满意的idea,我比较喜欢的想法都是一拍脑袋或者躺在床上咸鱼出来的,然后后期再慢慢盘它才能有一个完善的思路。而且我有时候挺轴的,就是没有特别喜欢的idea就绝不开始做东西(也可能是懒哈哈)就希望以后修炼到可以很快的把调研转化成最终成果的方法吧。
 
最大的收获是更有逻辑的解决问题!以前我会只因为好玩或者“我觉得这样很好看”来完成一个项目,到最后可能会把东西搞得很乱而且没有效果,凉的很彻底。现在我开始从问题中发展出解决方法,并且清楚知道自己做每一步的原因,这样的作品会更有力量,更有底气!
 
 伦敦传媒学院预科
  
BACA寄语

 
这两年都学习生活真的很辛苦,好好吃饭,好好学习,好好活着哈哈!

如需申请请点击在线咨询或致电伦敦艺术大学北京招生代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