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大普奔 | 解决疫情课荒!伦艺&英国考试局课程免费上!

2020-04-26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最近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BACA国际艺术教育中心接到了很多英国其他学校疫情期间无奈被停课的学生的求助。综合目前的状况,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BACA国际艺术教育中心经过多方努力,终于为学生筹备成功了:
 
 伦敦艺术大学创意人工智能学院

1.高中艺术课程(Pearson BTEC)免费线上课程;
 
2.伦敦艺术大学创意人工智能学院 (CII) 免费线上课程。
 
 
 
无论你在哪个学校,无论你身在何处,只要符合进入课程的标准,都可以来BACA高中艺术(Pearson BTEC)学习。
 
请详细阅读以下课程内容和进入课程要求,并与我们取得联系~
 
 创意人工智能学院
 
 
01.
英国高中艺术课程 免费线上课程
Pearson BTEC—Art and Design

 
 成课条件:
满50人开课
 
 开课时间:
第一期课程——2020年5月8日-5月29日 每周五 下午3:00-4:00(中国时间)
 
 课程内容:
学生将学习包括纯艺术学科,工艺与设计学科(将探索和学习3D设计,摄影,平面,纺织品设计,综合媒介),同时,学习和了解不同的艺术家、设计师及艺术形式和现象。
 
 入课条件:
1. 14-17周岁;
2. 有一定美术基础,并提交至少一副作品以证明你的艺术基础和兴趣;
3. 有一定英语基础,可以听懂全英文授课;
4. 携带一名同学一起报名。
 

 
02.
伦敦艺术大学创意人工智能学院 (CII) 免费线上课程
Creative Computing Institute

 
 课程专业:
 
1. Introduction to Creative AI (2 weeks);
2. Introduction to UX and Accessible Design (2 weeks);
3. Design a Feminist Chatbot (4 weeks)。
 
 课程内容:
 
介绍关于创造性人工智能(Creative AI)、无障碍设计(accessible design)、用户体验设计(UX)和包容设计( inclusive design)的有关技术和概念。
 
 入课条件 :
 
任何人。针对任何感兴趣了解创作性人工智能现状和包括毫无相关经验的人群。
 
 
 BACA国际艺术教育中心
 
 
作为国内艺术教育的先驱,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和BACA国际艺术教育中心一直在关注着疫情时期的中国归国留学生的学习情况。伦敦艺术大学预科,BACA预科,BACA国际高中正在有条不紊的开展着网课及网络一对一教学,但是很多其他英国学校却没有办法做到线上教学,只能生硬停课,这些被停课的高中学生和家长都非常焦虑,不断打来电话向伦艺和BACA咨询并寻求解决办法,希望孩子们在这段时间依然能够有学可上。
 
BACA国际艺术教育中心希望在这个困难的时期,和学生一起携手度过难关,石以砥焉,化钝为利,助力有着艺术梦想的学生们,走入世界顶级艺术大学的校!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