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M loves NHS组织呼吁群众为医护人员制作外科医疗服

2020-05-11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CSM loves NHS组织计划动员伦敦艺术大学的学生、工作人员和公众一起缝制非手术用的外科医疗服,以便在冠状病毒流行期间为国民保健署和战斗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提供支持。制作外科医疗服已经作为学生课程的一部分,教学指南已经分享在网络上方便大众学习制作。现在已有数百人响应了这一号召,在伦敦及周边的医院和医疗机构,工作人员上班时都可以使用这些独特的自制医疗服。该项目由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CSM)课程负责人 Oonagh O’Hagan 和 Jo Simpson.领导。时尚方向导师Chris Kelly设计了可下载的医疗服饰图案,最近已刊登在BBC伦敦新闻。
 中央圣马丁

Oonagh O’Hagan:

当你感到无助的时候,找个方法来帮助别人是很好的。如果你不会缝纫,你仍然可以参与进来,你可以通过捐赠不要的衣服来提供帮助。
 
伦敦惠廷顿医院实习医生:
 
周末一个非常善良的16岁男孩Oliver Roberts为我们带来了一些他精心制作的医疗服饰。我已经联系了病房的医生,他们非常非常感激。
 
CSM loves NHS团队鼓励学生们向医护人员发送个人祝福信息,你可以在医疗服上印上独有的定制图案、刺绣、标签等。
 圣马丁教学

 欢迎参与 
 
任何会缝纫的人都可以参与制作。医疗服需要在60度或以上的温度清洗及消毒,所以棉质是首选面料。请把你的旧床单、被套或工作服都翻出来!
 
请访问CSM loves NHS项目页面,学习制作教程以及了解完成后的运送地址。
 
不会缝纫?请捐赠你的旧衣服
 
随着项目的发展,很多人问如果不会缝纫,可以怎么帮忙。你可以把棉花或聚棉被套和床单送到伦敦北部和东部的缝纫师手中,他们是这个项目的合作者。
 医疗缝制教学
 
 需要帮助?加入我们的在线教程吧! 
 
主题:CSM - NHS:外科医疗缝制教学
时间:2020年5月15日星期五上午11:00
期待你的加入。
在线教程ID和密码将会通过CSM FAD Fashion和Textiles Instagram分享出来。
 
记得在Instagram分享你的作品,请用#CSMlovesNHS这个标签来标记作品的照片和视频。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