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伦敦艺术大学预科申请难度

2020-06-17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在接待咨询面试的学生中,大家经常会问到:“伦敦艺术大学预科申请难度”,“如何申请伦敦艺术大学预科”、“伦敦艺术大学**专业容易申请吗”?疑问这么多,你难道不愿意找到伦敦艺术大学官方办公室,得到大学的官方答案吗?毕竟一切拍胸脯、打包票、乱承诺都是不负责任的。

 伦敦艺术大学申请
其实提出这个问题的学生和家长不妨先客观的审视一下自己:“我的作品水平如何?”“我理想的专业方向是哪个?”“伦敦艺术大学不同学院同一专业课程的区别是什么?”“我的英语表达能力是否足够?”只有学生和家长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和进度,才能更好的制定申请方案。如果贸然去中介咨询,不同的机构会给出不同的答案。可能学生和家长不仅被弄的一头雾水,甚至误入歧途,浪费了宝贵的时间和精力。
 
伦敦艺术大学申请指南
作为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当然可以给大家最准确最官方的答案。前提是我们需要进行一对一的咨询沟通,根据学生个人情况给出最合理最有针对性的申请方案。
 
每年的申请难度与专业招生人数、实际报名人数和学生水平都是有直接关系的。谁也不能对这些不定因素提前预判,对于勤奋、优秀、乐于表达,并且准备充分的学生,自然会觉得申请没有想象的那么困难。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不是吗?
 伦敦艺术大学申请流程
 
伦敦艺术大学预科入学申请要求:
1)伦敦入学时年满18周岁;
2)高中即将毕业、或高中以上学历;
3)有较好的美术基础,手绘能力;需提交美术作品;艺术设计相关专业需提交创意作品
4) 具有基础的英语交流能力
注:有英国学习经历同学,需提前填写Tier 4移民历史表,做申请资质核实。
 
伦敦艺术大学预科的申请流程
1)首先与伦敦艺术大学北京招生代表处获取联系,索要并填写报名表。
2)与对应的老师沟通,确认自己申请的课程及具体要求。
3)根据自己所选的课程要求,准备申请材料:
l   个人陈述
l   毕业证或在读正明/成绩单中英文件
l   推荐信一封
l   护照首页
l   雅思成绩单
l   作品集
4)提交上述材料及作品集初稿到北京办公室,根据顾问老师初审意见,作出修改和完善。
5)根据材料完成进度,确认面试时间及方式,最终获得录取结果。(现场面试需至少提前21天提交审核,雅思不低于4.5分。
6)北京办公室的入学老师将会全程协助大家完成伦敦艺术大学的入学办理。
 
语言要求
准确的用英语进行交流是伦敦艺术大学考量申请者的一个重要条件。所有母语、非英语的申请者都必须提供相应的雅思成绩。建议报考UKVI签证移民学术类雅思。

具体要求如下:
英语要求 雅思要求
雅思总分 单项小分 最低要求
预科 5.0-5.5 4.0-4.5
大专 5.5 4.5
本科 6.0-6.5 5.5
硕士 6.5-7.0 5.5-6.0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