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后抓住留学最好时机,你将脱颖而出!

2020-06-24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冠状病毒,凡是生活在这片土地上,就没有人能够拥有绝对的安全。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不管是哪个国家都迅速的意识到了防护的重要性,日益提升的防护意识,也为保障留学生的健康和安全竖起了第一道屏障。
 
现在,疫情的势头趋于平缓,许多国家已经多日无新增,那么应该从新计划起来我们的留学之路么?
 
 
 
 伦敦艺术大学艺术预科
 
 
 
 
- 疫情对出国留学影响将是暂时的 -
 
 
基于教育部国际司负责人提出“平安留学”的概念,留学国家的选择就非常值得关注。从安全性,医疗制度,留学生政策,学校政策的各个方面来看,英国留学绝对是一个好的选择。
 
伦敦艺术大学申请
 
 
 1. 开学安全

目前英国院校已经基本确定开学时间,在原定的开学日期上延期一个月左右,目前基本为9-10月开学。
 
 2. 授课方式
 
2020年秋季授课模式不用担心,64%的院校计划面对面授课,7%的院校计划完全转成网课模式,6%的院校计划面授加网课的混合模式,10%的学校考虑多种计划。
 
 秋季大学申请
 
 
 
 3. 上课安全
 
一些恢复线下课程的院校,严格采用了小课制度,上课人数控制在20-30人之间。同学们需要保持社交距离,戴口罩上课。教学楼的使用率控制在50%,清洁员会做好区域消毒,高频率使用的地方还会进行多次的清洁消毒。学校在入口处会测量同学们的体温,只有体温正常才能进入教学楼。
 
 4. 住宿安全
 
英国大部分学校宿舍都是一人一间房的安排,疫情期间会更加严格执行单人房宿舍住宿。
 
 伦敦艺术大学申请指南
 
 
 5. 签证情况
 
签证问题是最值得在英留学生和准留学生关注的问题,英国PSW签证政策的内容,虽然受到疫情影响,但是根据指南中的说明,Graduate route,即毕业生计划,也就是获得英国学位的国际学生能够在英国生活和工作长达两年时间(PSW签证)仍将于2021年夏季开始施行。

 英国留学
 
 
通常来说,国际学生需要在英国学习才能参与毕业生计划。但如果学生由于新冠肺炎疫情被要求参与远程课程(线上课程)或是混合式课程(线上线下混合模式),仍然有资格加入毕业生计划。
 
此外,在时间方面,如果同学们在2021年4月6日之前进入英国并完成在英国学习的最后一个学期,也将能加入毕业生计划。
 
近日,PSW政策又传来了利好消息:前英国大学部长克里斯向政府呼吁PSW签证延长至4年,并为国际学生提供获得英国公民身份的机会。
 
对于已在英国有工作权限的T4签证同学们来说,如果工作的职业是被NHS认可的列表中的职业,则可以不受每周20小时工作时长的限制。如果同学们的课程由于疫情被中止,则被允许在这段时期内全职工作。
 
 T4签证
 
 6. 航班问题
 
在航班方面,中国民用航空局调整了国际航班风险分级标准,增加了旅客核酸检测,只有检测呈阴性的旅客才能搭乘航班。
 
英国留学情况利好,我们艺术生,该如何把握机遇,脱颖而出,一举申请到世界名校呢?
 
 
 
 
- 艺术留学如何把握机会 -
 
 
今后两年,纵然英国艺术留学申请难度增加在所难免,但对于留学生而言,是挑战更是机遇。
 
就在前段时间,《泰晤士高等教育》报道了教育机构UniQuest的最新调查。数据显示,2020年4月全球准留学生对英国的意向度大幅提升,和去年2019年同期相比暴增67%!
 
 英国大学排名
 
2020年受到新冠疫情影响,目前有将近3/4的英国大学正处于收入仅仅足够维持基础支出。如果不采取措施,收入损失引起的连锁反应还将为英国带来60亿英镑的经济损失。为缓解资金缺口问题,英国高校已开始详细制定方案,计划在合理的范围内,适当限制英格兰本土学生的招生数量,增加留学生的招生数额,该政策在一定程度上也会降低2021年秋季申请难度。
 
现在就开始准本申请2021年英国大学吧,伦敦艺术大学北京招生办公室为你提供最专业的咨询与辅导!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