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艺术大学新生生存指南

2020-06-29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很高兴你选择申请伦敦艺术大学(UAL)。2020年10月19日(星期一),我们将开放并准备好迎接你们的到来。相信你一定在想在伦敦艺术大学学习会有什么收获。首先,恭喜你,你将加入伦敦艺术大学这所致力于培养未来艺术设计产业人才的顶尖院校。伦敦艺术大学的学生都是富有想象力的创新思想家,而世界也需要你们的创造力。通过分享彼此的想法、经验和观点,让你们在伦敦艺术大学的生活变得更丰富多彩,并进而影响世界的时尚潮流和设计创新。伦敦艺术大学(UAL)是一所顶尖的艺术设计学校,因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都选择与UAL一起学习,你将成为我们国际化大学的一份子。
 
伦敦艺术大学新生
 
伦敦艺术大学的工作室、研讨会、图书馆和其他专业设施对学习和制作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们将展开校园活动和在线活动。通过录制讲座和教程你将在线实时学习。在我们的在线空间里,你可以访问伦敦艺术大学世界领先的资源以及专业学者、技术人员和其他学生的调研资料。你还将亲自访问这些教授,他们对你的学业充满好奇,他们将帮助你通过自己的探索实现创意目标,在我们的工作室、工作室和图书馆。在课程之外,你还有很多社交机会,伦敦艺术大学会提供给你很多相关专业的人脉网。
 
 
 
当然,我们不能忽视全球冠状病毒流行及其可能带来的危险——请放心,确保我们的学生和员工安全是伦敦艺术大学的首要任务。我们将谨慎管理大学的卫生消毒状况,保持社交距离,当英国政府的指导方针发生变化时,我们会做出相应回应。总而言之,我们会用创造力和激情为你提供安全和学习体验。
 
 
伦敦艺术大学新生授课
 
 
在我们的展示台上,你可以看到2020届学生的精彩作品
 
与此同时,请关注我们针对新生的冠状病毒指南,浏览我们的网站,了解伦敦艺术大学的生活。UAL是一个很棒的地方,这里聚集了很多优秀的学生,我们非常期待新同学的加入。
 
 
祝好
 
 
Nigel Carrington
伦敦艺术大学校长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