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在儿童成长中的重要性

2020-09-24
平衡课程和创造性课程对待孩子的成长是至关重要的。艺术创造力可以建设孩子的健康心理,并帮助年轻的学习者搭建各个学科之间的联系。
 
杜伦大学(Durham University)的学者们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伦敦艺术大学提供的创造性学习课程:未来创意(Future Creatives)能够激发孩子的好奇心、创造力和想象力,并有助于孩子拓展他们的交流技能。创造力可以帮助孩子解答他们的困惑和减缓恐惧,以及控制他们的情绪。专家认为,解决问题的能力,自我表现力以及接触适当的危险是培养孩子的关键,而拥有这些能力可以影响整个青年人的人生。
 
创造力不仅会为人们带来幸福,还能为人们提供一份满意的职业。英国一直为自己富有远见的创意感到自豪。创意产业是英国经济增长最快的部分,每年贡献超过1000亿英镑。这一数字超过了汽车、航空航天、生命科学和油气行业的总和。
 
伦敦艺术大学创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