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艺术大学校友 · 表演艺术与实践专业 |视觉剧场《气》之迈入多感官体验的新世界

2020-09-30

本次采访的校友是毕业于伦敦艺术大学中央圣马丁艺术学院读的表演艺术与实践专业的学姐赵安琪。
 
 
在伦敦艺术大学学习的什么课程?课程亮点?
 
我是在伦敦艺术大学中央圣马丁艺术学院读的表演艺术与实践专业研究生。我主要做的作品是视觉剧场和特定场域表演创作。这个专业最吸引我的地方在于它的开放和包容。我的同学们各自本科的专业背景都不同,比如表演、导演、舞美、服装、编剧、编舞、戏剧构作、纯艺等等。大家可以从各自不同的专业背景出发去进行表演艺术创作。专业经常会请到表演艺术领域里的艺术家来带领创作工作坊,拓宽我们的创作眼界,无论是主攻的领域是什么都能从中有所收获。
 
 
 你目前从事什么工作?
 
我去年毕业回国,现在在国内和几个伦敦认识的朋友组建了表演实验室,共同创作,目前有几个成型的作品,陆续会在国内演出。
 
 
 讲讲你们团队的视觉剧场《气》吧!
 
这个作品是我的硕士毕业创作,是一部视觉装置和剧场演出相结合的作品。当时在圣马丁的剧场进行了首演,后来有幸参与了一些艺术节、戏剧节。这部作品马上会在十一的时候在北京的棱镜mini戏剧节演出,也希望大家能够来现场和我们一起交流:)
 
 
 
10月1日、3日
 2020棱镜MINI戏剧节 
 
爱丁堡艺术节“聚焦中国”单元受邀作品
其妙哉表演实验室出品
视觉剧场《气》

 
回归啦!

 
伦敦艺术大学戏剧
 
 
错过上个月《气》在77剧场演出的朋友们
国庆别去景区看人头了
来棱镜MINI戏剧节看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