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艺术大学宣布:让英国创意产业在人工智能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2020-11-10
由于新冠肺炎对英国的创意产业造成严重影响,伦敦艺术大学正与技术和创意部门的组织合作,向政府提出改善建议。本月政府全面支出审查之前,由Nesta领导的创意产业政策和公正中心将审核为期5年的人工智能和创意产业中心重建项目。伦敦艺术大学校长奈杰尔·卡灵顿爵士,以及伦敦艺术大学前校长约翰·索雷尔爵士在内的伦敦艺术大学校领导已经签署了一封公开信,支持这一提议。

伦敦艺术大学申请 
人工智能和创意产业项目
 
英国拥有世界领先的创意产业:从电影到时尚、建筑、电脑游戏、设计、艺术、广告等等,在新冠肺炎大流行之前,该部门的经济增长速度是整个行业的两倍多,并雇佣了200多万人。英国是人工智能研究的全球领导者,在全球人工智能研究中排名第三,仅次于美国和中国。
 
改变工业、娱乐和商业
 
人工智能正被成功地整合到创意产业中,在这些产业中,人工智能正在拓展技术的创造性实践。将创造力、人工智能和其他技术结合在一起的能力,将对疫情时代的世界起到至关重要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