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信息 | TOP 2 !伦敦艺术大学依旧强悍!QS世界艺术设计大学排名现已发布!

2021-03-05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伦敦艺术大学

 # TOP 2 # 
 伦敦艺术大学 
 世界排名第二位 
 
 
最权威的QS艺术与设计专业世界大学排名今日出炉!伦敦艺术大学依然稳居世界艺术设计大学排名TOP 2 ! 本科阶段世界排名TOP 1!
 
艺术设计大学
 
QS排名榜中第一位的皇艺,只有研究生及以上学位的课程,并没有本科课程,所以在本科阶段,伦敦艺术大学则排名世界第一,自然而然成为了世界本科艺术教育的领军大学。
 
伦敦申请
 
QS世界大学排名中,三所英国大学上榜2021年榜单前10名,从一直以来雄霸第一与第二的皇艺、伦艺到第8名的格拉斯哥艺术学院,英国艺术大学三巨头依然无法撼动。这充分证实了英国创新与艺术教育的坚定品质。
 
 伦敦艺术大学学生
 
 
关于QS世界大学排名
 @ About 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QS世界大学排名是世界影响范围最广的排名之一,QS世界大学排名依据六大指标:学术声誉、全球雇主声誉、师生比、每位教员论文引用数、国际教师比例、国际学生比率 。
 
这六个指数和他们所占的权重分别是:
学术声誉 : 占40%    
全球雇主声誉 : 占10%    
每位教员论文引用数 : 占20%    
师生比 : 占20%    
国际学生比例 : 占5%    
国际教师比例 : 占5%
 
 
伦敦艺术大学作品集
 
 
关于伦敦艺术大学
 @ About UAL 
 
伦敦艺术大学由六所世界闻名的艺术设计学院组成——坎伯韦尔艺术学院、中央圣马丁学院、切尔西艺术学院、 伦敦传媒学院、伦敦时装学院和温布尔登艺术学院,包含了艺术、设计、服装、影视、表演、大众传媒和新闻出版等各个方向的专业。经过 150 年的发展,伦敦艺术大学已经成为欧洲最大的艺术设计类大学,拥有来自 100 多个国家的 24,000 名学生。
 
伦敦艺术大学被英国国家教育评估机构评为“优秀”等级,《泰晤士报》大学指南把伦敦艺术大学评为“英国最好的高等院校” 。
 
 
关于伦艺北京招生代表处
 @ About UAL Beijing 
 
伦敦艺术大学北京招生代表处是由英国伦敦艺术大学正式授权的官方招生代表机构,全权负责伦敦艺术大学的申请受理、招生面试、入学等工作。每年伦敦艺术大学预科、本科及硕士的面试录取都定期由北京招生代表处组织安排。
 
北京招生代表处自 2001 年成立以来,已累计受理了数万名中国学生的申请,其中 4000 余名学生成功申请到伦敦艺术大学,为我国创意人才培养做出了重大贡献。北京招生代表处同时为政府机构、艺术院校、创意企业铺路搭桥,与伦敦艺术大学建立了广泛的合作与联系,有力的促进了中国艺术设计教育与产业的国际交流和合作。
 
伦敦艺术大学北京招生代表处凭借在中国区的卓越贡献,如今已发展为伦敦艺术大学海外招生代表机构中服务体系齐全,招生数量领先,秉承伦敦艺术大学专业精神彻底的代表机构。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