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信息|关于英国入境信息及疫苗接种说明

2021-05-18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伦敦艺术大学2021年秋季入学临近,英国的疫情也在逐步缓解,国际旅行即将开放。此时,计划今年赴英学习的同学们应该已经陆续开始了准备工作,那么,特殊时期,英国入境政策及学校注册流程等事宜都相对以往更加严格,需要同学们多加留意。
 
以下信息为伦敦艺术大学北京招生代表处为同学们整理的重要英国入境信息和疫苗说明,请同学们务必留存并遵守。
 
 
伦敦申请
 
 
 目前英国的入境政策:
 
 
1. 入境前持有三天内的核酸检查证明。
 
a. 核酸检测报告必须使用英语、法语或西班牙语,不接受翻译件,必须提供原始语言为英语的测试结果证书。建议使用中国政务平台的核酸检测机构搜索引擎(http://gjzwfw.www.gov.cn/fwmh/healthCode/indexNucleic.do)来查询所在省份的核酸检查机构,致电并核实病毒载量、检测灵敏度和特异性三个指标是否符合要求。
 
b. 所有抵英旅行者出发前48小时内必须填写一份在线表格,告知英国政府你的健康状况和可以联系到的个人信息,并且截屏或打印后随身携带入境英国。
https://www.gov.uk/provide-journey-contact-details-before-travel-uk
 
 
伦敦时装学院
 
 
2. 隔离期间政策对于大部分旅客,即便核酸检测结果呈阴性,入境后也必须自我隔离10天。
 
a. 抵英后自我隔离期间的两次新冠测试需要在出发前就预约好;
 
b. 在预先安排好的居住地或者指定隔离酒店进行10天的隔离,分别在隔离期第2天和第8天进行新冠病毒检测;
 
c. 希望缩短自我隔离期的旅客,可以选择Test to Release Scheme自费在政府规定的机构进行检测,符合要求即可将隔离期缩短至5天。
 
 
 
 
 关于疫苗接种 
 
 
 1.  学生入境英国是否需要出示疫苗证明?
 
不需要,目前英国没有强制所有人接种疫苗,没有接种疫苗的学生,目前没有任何的限制措施。
 
 2. 学生可否在英国接种疫苗?
 
可以,学生申请签证的时候都会要求缴纳NHS健康费用,学生到了英国注册了GP之后,可以免费接种疫苗。
 
3. 中国疫苗英国承不承认?
 
首先,英国目前给公民接种的疫苗里没有中国疫苗,但是最近WHO批准了中国国药集团的疫苗。不过目前英国和大学对于学生疫苗没有要求,所以学生可以接种国内的疫苗。
 
 
以上信息会根据疫情实际情况更新,伦敦艺术大学北京招生代表处会随时关注英国出入境政策变化,第一时间公布伦敦艺术大学的入学政策。请同学们关注我们,获取最准确的信息。
 
 
 
具体信息请咨询伦敦艺术大学北京招生代表处!
 
联系方式:北京代表处陆老师
邮箱: ualbeijing@vip.163.com 
电话: 010-84186627 ;15311567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