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艺资讯 | 中央圣马丁面试

2021-03-18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伦敦艺术大学中央圣马丁学院为了能更好的选拔有能力的学生,每年都会对申请者进行面试。线上以及线下面试的举办地点为伦敦艺术大学中国各地的办公室。伦敦艺术大学在北京举办面试的地点为伦敦艺术大学北京办公室-BACA国际艺术教育中心。
 伦敦艺术大学
BACA国际艺术教育中心(简称BACA),于2011年在北京创立。BACA将国际艺术设计预科、国际艺术高中等西方艺术课程引进中国,为具有艺术天赋的学生带来最纯正的西式教育,为学生们将来的艺术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BACA的教学宗旨是尊重并鼓励学生们的个性发展与创造力。我们的课程全部由外教进行授课,他们都具有国际专业背景和多年执教经验。现如今,BACA培养的艺术人才逐渐在中国创意产业中显露头角。
在过去九年中,BACA数百名毕业生成功升入伦敦艺术大学本科,BACA已成为中国学生进入到国际一流艺术大学的最有保障通道。
课程介绍:
BACA English CourseInternal English,  in class from Monday to Friday3 hours per week  
时尚管理与传媒大学预科HNC (offline)时尚管理与传媒大学预科 
 
HNC (online)This online course is for fashion management students only, physical presence required for 3 times for 1 week each (come to BACA)
FAD 艺术与设计大学预科 FAD in art and designLevel 3 艺术设计文凭课程
 
Level 3 DiplomaA Level 课程
 
A Level Fast TrackA level Year 1 课程
 
A level Year 1 course
 
每年BACA国际艺术中心都会为自己的预科生进行针对伦敦艺术大学面试的针对性辅导,想去伦敦艺术大学中央圣马丁学院的同学们可以进行了解。
网址:https://www.baca.org.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