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艺资讯 | 艺术留学面试中,作品集如何才能被面试官青睐?

2021-06-09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作品集是艺术留学升学中重要的材料之一,一般在面试的时候面试官会详细了解学生的作品,通过作品评估学生的专业能力,来决定是否录取,那么面试官在衡量作品的时候,哪些因素决定了面试官的态度呢?

以伦敦艺术大学面试为例,伦敦艺术大学面试官非常注重学生的调研能力,通过调研结合自己的作品再精进修改从而得到进步,面试官最想看到的就是学生如何运用批判性思维评估自己的作品。不断尝试不断失败,最终找到最合适的方法才能活动成功。

而面试中伦敦艺术大学的面试官也会不断问学生问题,考察学生对自己作品的想法,从中也可以试探学生是否有抄袭的情况,所以学生一定要对自己的作品非常了解才能在面试中取得成功。

因此,学生如果计划申请伦敦艺术大学,一定要在自己的作品中展现出你付出的努力,这其中包括调研喝实践,可以借鉴别人的作品,但坚决不可以抄袭。

如果你在制作作品集的过程中遇到困惑,可联系伦敦艺术大学北京招生代表处获取帮助。

伦敦艺术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