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 3D设计专业(本课程今年不招生) BA 3D Design

  • 课程水平: 学士学位
  • 所属学院: 坎伯韦尔艺术学院
  • 学  制: 3年
  • 开学日期: 9月
  • 学  费: 本科学费每年19350英镑

课程描述

课程在设计生产中心安排了 "设计制造"(Designer-maker) 课程,将关键的调查方法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着眼于"小批量的生产"和"一次性"的设计。我们鼓励学生作为 "设计制造者"(Designer-maker) 打破常规,通过个人水平的提高,在日益复杂的商品文化中研究,试验,设计与制作。

本课程与国际设计界中具有良好声誉的机构:如英国Tate现代艺术馆,The Sorrel 基金会, 挪威和德国的Erasmus 交流计划都有良好合作关系。

学院安排了一系列赴英国文化机构,米兰,和斯德哥尔摩家具博览会的国际访问活动。

课程结构

第一年:
学生要完成导师提出的项目,考察对象使用的语言,特点以及交流方式。对象所处背景是如何影响他们使用产品的用意和产品的重要性的。同时探究如何才能重新开发适应目标人群的新设计,利用现有的材料反映个人主旨和思想。在专家研讨会上,多种素材和工艺能使学生更有效的得出解决方案。
一系列研讨课向学生介绍重要的课题和当代艺术设计的理论。通过介绍一系列的策略提升研究方法,完善设计方案,最终完成课题。其它项目的来访者将会向学生介绍更广泛的当代作品。

第二年:
你将通过讨论得出一部分自我指导规划,去发展你自己的主旨,探讨的主题和理念,程序和材料,那才是最能反映你个人发展方向的设计。
你也将研究有专业背景的设计制造者,调查最终使用者起到的决定意义。你可能要面对竞争,同时老师们也会对你做出简评。

第三年:
你要规划,发展和实现自我, 自主课程学习,并且坚持执行理论和实践相结合。通过论文的选择,工作的确定或真实的项目,深入探讨你的功课。你将利用合适的研究方法发展你的想法,争取完成工作,准备向更深层次和专业领域进军。

发展前景

实习机会
你所具备的重要的专业技巧是各类型创意产业的关键。毕业生将利用所掌握的跨学科的知识从事多种工作,从人类学,建筑,美术,室内设计,工艺品,到项目顾问,工作室的设计师,策展人员。 最近的毕业生已经成功的就业于设计室, 成为专业设计师,或者就业于专门设计制造的相关行业,如广告,社区艺术项目, 艺术活动管理, 还有进行研究生的学习。

申请要求

1. 入学时年满18周岁
2. 高中毕业生完成伦敦艺术大学预科课程
3. 完成大学二年级以上相关课程的在读学生或本科毕业生可插读
4. 雅思6.0分,单项分数不低于5.5分
5. 提交作品集

入学面试

每年在华面试安排4—6次,时间通常为2月、5月、8月、10月及其他适当时间
面试地点: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面试要求:携带个人作品集及相关申请材料(学历证明、成绩单、个人陈述、
推荐信、雅思成绩及根据专业要求应提供的其他材料)

如何申请

1.在线申请
2.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