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校方动态

北京市市委常委访问伦敦艺术大学 推进北京高校与伦艺合作

北京市市委常委,原北京市副市长苟仲文于本周率北京市教委各领导访问了伦敦艺术大学。伦敦艺术大学副校长Nigel Carrington率学校管理团队接待了来自北京的客人,并带领大家参观了伦敦艺术大学中央圣马丁学院。

伦敦艺术大学与北京市教委签署合作备忘录

2015年9月25日上午,市教委委员黄侃会见了英国伦敦艺术大学副校长一行。双方就北京市高校与伦敦艺术大学的合作与交流进行了广泛探讨,就人才培养等方面合作达成共识并签署了市教委与伦敦艺术大学合作备忘录。

伦敦艺术大学与中国国家大剧院合办《为表演而设计——欧洲当代舞台美术设计展》

为促进国际舞台美术设计间的交流,让更多的中国观众了解欧洲当代舞台美术设计的创新与发展,伦敦艺术大学与国家大剧院联合主办“为表演而设计——欧洲当代舞台美术设计展”,为中国观众首次呈现世界顶尖舞台美术设计。

中央美院摄影专业与伦敦艺术大学切尔西学院举办联合工作坊

2014年5月25日,受设计学院摄影专业邀请,英国伦敦艺术大学副校长克里斯•温瑞特(Chris Wainwright)教授带领六位切尔西艺术学院摄影专业的学生与设计学院摄影专业的同学们进行了主题为“水”的工作坊。

最酷的设计学校英国中央圣马丁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乔迁新址可不只是一桩伦敦地方新闻。目前,圣马丁有40%的学生来自英国以外的国家和地区。设施更新、自由度更高的新校园肯定会增加这所设计名校的国际吸引力。

温布尔登学院将与中国国家大剧院合作举办欧美设计展

4月29号,应国家大剧院艺术馆馆长的邀请,伦敦艺术大学副校长,兼CCW三院院长Chris Wainwright教授到访国家大剧院,就计划举办的舞美展览展开探讨,并由此引申到伦艺温布尔登学院舞美系和大剧院艺术馆之间未来合作发展的可能性。

伦敦艺术大学与中央戏剧学院将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

2014年4月28日,伦敦艺术大学副校长兼CCW院长Chris Wainwright教授一行访问了中央戏剧学院昌平校区,与徐翔院长会见。徐院长向Chris院长介绍了学院目前的运行状况和未来的发展规划

伦敦艺术大学荣获英国皇家荣誉

伦敦艺术大学中央圣马丁学院前研发与质量系主任Jonathan Barratt及副校长Nigel Carrington参加了白金汉宫(Buckingham Palace) 的盛大典礼,代表学校接受女王陛下颁布的享有盛誉的女王周年纪念奖(Queen s Anniversary Prize),该奖项旨在奖励学校为教育所做的杰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