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本课程今年不招生) MA Graphic Design Communication

  • 课程水平: 硕士学位
  • 所属学院: 切尔西艺术与设计学院
  • 学  制: 1年
  • 开学日期: 10月
  • 学  费: 硕士学费每年19350英镑.


课程描述

该课程适合想成为自己实践的作者的申请者。我们认识到对不同声音和方法的需要,因此,我们对于个人对著作权的定义持开放态度,通过提供支撑和灵活的模式鼓励独特视角的探索和实现。这可能会包括对过程或技术的创新使用或者是对新的创作模式的研究。
同时,学生们需要在广泛的文化背景下探讨他们的实践,思考设计师在社会、环境和道德问题中的角色和责任,学会挑战并重新定义现有的疆界。
本课程基于工作室和实践活动,并且由十分活跃的各艺术领域的专家学者的讲学作为辅助教学。在课程中,学生们参加个人或小组辅导,和校外的作家、设计师和艺术家一起参与工作室项目,通过个人职业发展项目和在线资源发展技能。一系列的讲座和谈话项目为学生们介绍访问学者,让他们有机会聆听当今执业者探讨他们的作品。
合作项目同the Design Museum 还有E4一起展开,工作室合作伙伴包括Tomato 的Dylan Kendal, Le Gun杂志的Billy Bragg,Lizzie Finn,Frieze 杂志的前助理编辑Jonathan Griffin, Wordsalad 的Nick Roberts以及 作家Anna Gerber。
专业讲座系列的主讲人包括平面设计的领军任务Nina Chakrabarti,Andy Altman (Why Not Associates),Andy Stevens (Graphic Thought Facility), Emma Thomas (APFEL); 获奖视频导演Dawn Shadforth和Nick Goffey (Dom and Nick); 音乐家Barry 7(Add n to x) 以及Stephen Mallinder (Cabaret Voltaire) 以及 A2 Graphics, Mook 和“Lee and Dan”等等。

课程结构

课程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实践分析与方法探索
第二阶段:发展与巩固
第三阶段:毕业作品展
这些结构由三个评估单元组成:工作室实践,高级工作室实践和理论学习。工作室实践包含不断发展变化的个人工作室作品和调研。理论学习为你提供框架发展调研论文,使你能够找到与文化与理论问题当代辩论相关的灵感和实践。
在课程中,你将参与个人和小组辅导,通过个人职业发展工作室和在线资源发展技能,同时研究生讲座将为你介绍一系列的访问艺术家和执业者。

发展前景

最近的毕业生们的作品在伦敦的The Courtauld Institute of Art获得了展出,并获得了由英国皇家艺术学会提供的奖学金。
课程的重点是实践,支持学生们进行前瞻性的思维,有的进入专业实践,有的进阶博士水平的调研。

申请要求

1. 相关专业本科毕业生
2. 雅思6.5分,单项分数不低于5.5
3. 提交作品集

作品集建议

提供有丰富创造力的作品集,设计作品应包含创作灵感来源、草稿图、设计调研过程、效果图、照片等,注意要将个人作品和商业作品分类整理,以专业方向作品为主,其他方向作品为辅。

入学面试

每年在华面试安排4—6次,时间通常为2月、5月、8月、10月及其他适当时间
面试地点: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面试要求:携带个人作品集及相关申请材料(学历证明、成绩单、个人陈述、
推荐信、雅思成绩及根据专业要求应提供的其他材料)

如何申请

  1. 在线申请
  2.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