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 室内与空间设计专业 (2020-2021本课程不招生) BA Interior and Spatial Design

  • 课程水平: 学士学位
  • 所属学院: 切尔西艺术与设计学院
  • 学  制: 3年
  • 开学日期: 9月
  • 学  费: 本科学费每年19350英镑.

课程描述

通过研究已有的建筑和空间,你将探索居住和使用的不同可能性。课程的重点在于设计复杂的建筑空间,多媒体装置和感官环境。你将发展构思、设计和展示新空间情况等多种技能。在切尔西,你们将有机会探索不同学科之间的交叉问题,发展不同学科领域的创意(其中包括建筑、室内、家具、装置和场地实践)。广泛的理论项目也将鼓励你进行个人探索和辩论,深入你对设计问题的理解。同时,通过外部竞争项目、现场项目和晚间讲座,你的专业实践也将得到进一步的发展。你将探索用于使用和测试灵感传递的技术,包括绘画、计算机辅助设计和模型制作等。课程以室内的空间为重点,同时也关注建筑。
特点:
学生们可以使用学院最新数码设施,包括:定制设计文件共享数据库和网站,Wi-Fi技术工作室,电脑硬件和软件,激光切割机和展示音像作品和绘画的黑盒子媒体空间。课程与很多欧洲和美国的机构都有紧密的联系。在课程的第二年,我们将鼓励学生们参加这些机构的交换项目,体验不同的文化和设计实践。

课程结构

第一年:
在第一年的学习中,你将发展对工作的环境和传达灵感的语言理解。介绍课程、工作室、电脑设施和绘画练习。通过一系列的设计项目,调查场地和背景特点。同时,通过研究空间组织和连续空间的概念,探索展示灵感的多媒体技术。通过讲座和研讨会学习建筑和设计词汇。
第二年:
在第一年的学习中,我们将鼓励你去发展自己的理论立场,并实验这将对你的学习计划产生什么样的影响。现场项目是对专业实践条件的复制,你将使用电脑为你的设计生成数字3D模型。你将需要运用2D和3D CAD技术设计一件特殊场地的“建筑家具”和一件复杂的“空间连续”。通过对建筑的摄影和绘画分析教授专业的实践和建设问题。课程还包括对设计理论背景的进一步学习。
第三年:
在第三年,你需要选择一个工作室团队合作。在工作室特定的文化范围内发展自己的毕业设计项目,其中包括发展你自己的设计语言。同时,你还需要决定个人调研的题目,并围绕这一题目完成论文的写作。

发展前景

师资
大量的客座教授(设计师、建筑师、艺术家),其中许多在国内外享有盛誉;许多著名的应邀而来的演讲者有:Bob Allies, David Adjaye, Bruce McLean, Martin Creed and Patrick Keiller。
发展前景
课程和行业有着非常紧密的联系,这使得你可以通过一系列的现场项目获得商业实践经验。通过参与外部竞赛,现场项目和晚间的讲座不断发展专业的实践。
2011年我们利用回收的Speedo泳衣为Ecobuild大会设计了展厅。紧接着我们与建筑协会设计研究室合作,在这里我们为在伦敦皇家节日音乐厅举行的onedotzero节日做了原型和电影展。
最近的毕业生们在室内设计、建筑、展览设计、电影电视道具设计和游戏设计等领域内任职。有的毕业生进阶硕士阶段建筑或空间设计的学习,其中很多学生申请切尔西的硕士室内与空间设计课程。

 
实习机会
学院与欧洲、美洲的的艺术机构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第二学年的学生可以参加国际交换生项目来体验不同的文化和专业

申请要求

1. 入学时年满18周岁
2. 高中毕业生完成伦敦艺术大学预科课程
3. 雅思6.0分,单项分数不低于5.5
4. 提交作品集

作品集建议

成功的申请者需要具备如下条件:
能充分表明设计理念的简洁的作品集,挑选和组织作品的能力;
空间性思维的能力;
表明申请者对相关领域的热情。

入学面试

每年在华面试安排4—6次,时间通常为2月、5月、8月、10月及其他适当时间
面试地点: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面试要求:携带个人作品集及相关申请材料(学历证明、成绩单、个人陈述、
推荐信、雅思成绩及根据专业要求应提供的其他材料)

如何申请

  1. 在线申请
  2.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