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入门课程 Orientation to Art and Design

  • 课程水平: 预科前课程
  • 所属学院: 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
  • 学  制: 9周/期, 一周5天,10:00-16:00
  • 开学日期: 4/6/10月
  • 学  费: 学费每期18300英镑

课程描述

许多国际学生都想到英国来学习艺术设计但却不能如愿,这是因为他们在本国没有机会学习如何准备自己的作品集。本课程结合了工作室实践和每周一天的英语学习,使得学生有机会整理一份理想的作品集,同时能够继续锻炼自身的英语水平。课程的目的是使学生发展进入预科学习所必需的知识和技能,包括观察,分析和研究的技能,材料选择和过程控制,从而能够评判自己和其他同学的作品,并且与同学进行有效地交流。

课程结构

入学以后学生将得到一份列有时间表的项目,这使他们能够一边为未来的任务作准备,一边评判和消化以前的作品。导师会定期组织讨论会来检查你作品的进展情况。课程讲授从基础的绘画和培养观察能力开始,中间穿插油画和色彩理论,人物画,3D建设,泥塑,石膏铸造,建筑绘画,摄影媒体和身体设计。课程还组织参观当地的博物馆和画廊。最后一课,学生将展示他们已经完成的作品。此外,学校会安排参加申请预科的面试。

英语学习:英语课程将把重点放在听说技能上,尤其是艺术方面的英语技能。它也包括到各大博物馆和画廊参观时,对专业作品和主题进行讨论。

发展前景

此入门课程为学生顺利进入预科课程学习而设立,是一个全日制的提供相关技能提高的课程。课程教授包括观察,分析和研究的能力,材料使用和过程控制的能力,评价分析自己或他人作品的能力,利用专业语言进行沟通的能力。

申请要求

1. 17周岁以上
2. 完成高中二年级教育
3. 雅思5.0分
4.提交作品集

入学面试

每年在华面试安排4—6次,时间通常为2月、5月、8月、10月及其他适当时间
面试地点: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面试要求:携带个人作品集及相关申请材料(学历证明、成绩单、个人陈述、
推荐信、雅思成绩及根据专业要求应提供的其他材料)

如何申请

1.在线申请
2.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