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类预科(此课程今年不招生) Foundation Studies in Performance - Drama Centre London

  • 课程水平: 预科
  • 所属学院: 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
  • 学  制: 1年
  • 开学日期: 8月
  • 学  费: 表演预科学费每年18300英镑

课程描述

预科学习将使你体验到戏剧领域内充满活力且丰富多彩的相关表演机会,同时审视你对职业培训和工作的期待和渴望。课程为那些希望通过提高自身表演,导演或其他表演技能,并且对未来职业选择或者在职业戏剧学校深入学习做出明确决定的人设定。

课程完全围绕表演练习展开,并在戏剧专业顶尖学府授课。因此,学生将为获得戏剧中心高水平的教授指导而终身收益。表演,动作,声音,即兴创作和镜头技术表演,这些课程能够帮助提高你的关键技巧,使你成功达到专业表演水平或成功步入高等级的学习中去。

它还使你获得系统的且有组织的学习能力,并提高自学能力和技巧。课程还将发展你对当代表演的批判意识和对 自我想法的表达。

课程结构

课程分为三个阶段并包含以下单元:
  1. 表演
  2. 镜头表演
  3. 排练与表演
  4. 即兴表演
  5. 动作
  6. 声音
  7. 台词
  8. 表演艺术商业简介
  9. 试镜准备

第一阶段:
首先,本阶段将带领学生进入表演的核心领域:互动,身体表达,思想交流。你和你的同学将分享对表演的本质以及对不同形式,不同时期和不同风格的理解。在小组讨论之后,学生有机会参观剧院,舞蹈,电影或者其他演出。表演,声音和动作课程将培养学生“戏剧”感,角色,环境和舞台的关系。

第二阶段:
第二,方向。这一阶段会带你探讨学习一些项目,从创意,技术和职业方面研究不同的表演方式,以发现你自己的兴趣和潜力所在。场景和对白学习,录制形式,动作和声音都加深了学生对艺术和技术的理解,而这些艺术和技术使得表演者和观众得以进行交流。

第三阶段:
第三,证实。这一阶段鼓励你采用自主的,有前瞻性的方式来使自己在未来发展成为一名表演者。你要写一篇论文来反映你对未来工作或学习的渴望。你将继续发展并实践你的想法,并以前两个阶段的学习所积累的经验作为学术支持。在这个阶段,个人技巧,专业技巧和自我展示技巧都会得以实践,以帮助你成功申请戏剧学校或其他学校。

发展前景

戏剧中心的课程培养出了众多的著名演员和世界有名的导演。毕业的校友包括Paul Bettany, Pierce Brosnan, Simon Callow, Frances de la Tour, Paola Dionisotti, Colin Firth, Tara Fitzgerald, Anastasia Hille, Geraldine James, Helen McCrory, Jack Shepherd, John Simm, Colin Tierney等等。此外,还有 Adrian Noble(皇家莎士比亚公司十年的艺术导演);剧作家和导演David Leland; 小说家Esther Freud 和电视导演Jan Sargent。

申请要求

我们会根据申请者是否有顺利毕业的潜质来挑选学生。伦敦戏剧中心认可你的学术能力只是你实际能力的部分表现,你有能力顺利完成预科课程。

能够真正从文品课程中学到东西的申请者通常都在至少18岁(或者要在第一学期时到达18岁),并至少达到以下任一项:
  • 一门A-Level成绩,3门GCSE成绩达到C或者C以上
  • 表演艺术专业BTEC国际文凭,3门GCSE成绩达到C或者C以上
  • 其他同等级资质

希望提高水平进入表演高等学习的成人申请者,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也可以申请。对于年龄超过21岁的申请者,学术要求可有所放宽。

英语要求
雅思要求6.5分,单项小分不低于5.5分

入学面试

每年的二月至五月是我们的面试时间段。戏剧中心争取能面试所有的申请者,但学院建议学生尽早参与面试。一旦学生提交申请表之后,会收到电子版的面试说明及缴费须知-面试需要缴纳50英镑的面试费。在面试过程中,学生将表演两种不同风格的对白,每个时长在两分三十秒以内,并接受评审小组的面试。我们会在面试中发现你对表演的见解和主意,了解你的戏剧和表演经历以及继续学习的意愿。面试小组在面试中有很多审核的标准,他们会在考虑你录取可能的同时,帮助你理清思路。此外,评审小组可能会要求你做即兴表演,以对你进行更多地了解,帮助做出判断。

注意:如果你申请过BA Acting 或者 BA Directing,并交过申请费。如果你能出示老师给你的信,表明你已经交费,并建议你参加表演预科课程,那么你可以免交面试费。我们会从本科面试委员会那里取得这部分费用。

请尽量选择早一点参加面试,我们的面试时间信息会第一时间发布在www.csm.arts.ac.uk/drama。

面试当天,会有学生照顾你并带你浏览戏剧中心,解答你的疑问和帮助你放松。你可以完全放松,调整到自己的最好状态。面试可能会持续到下午7:30,请做好行程安排。

如何申请

1.在线申请
2.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