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 纯艺:雕塑专业(本课程今年不招生) BA Fine Art:Sculpture

  • 课程水平: 学士学位
  • 所属学院: 温布尔登艺术学院
  • 学  制: 3年
  • 开学日期: 9月2020年暂不开课
  • 学  费: 本科学费每年19350英镑.

课程描述

雕塑方向的课程包括一系列对于材料运用、过程、背景和介质的介绍和活动。温布尔登的雕塑学生除了学习“传统的”雕塑作品,还会涉及到现场作品、表演、社会性质的工程、大规模的装置、有机动装置的艺术品、摄影和电影录像等。从课程的一开始就强调学科背景和作品的展示以及二者对雕塑实践的影响力。在课程的不同阶段,你会定期受到邀请,到不同的空间去展示并实验自己的作品,包括工作室,项目空间和外部空间等。
作为该课程的申请者,你需要将材料、过程、媒介、空间等都作为表达灵感的工具。生动的工作室环境在支撑你发展个人实践的同时让你参与到团队工作中去。
在该课程中学生将有机会参与一些特定场地的项目中,如由Platform for Art 组织赞助的在South Wimbledon Station 的团体项目;以及PARK项目,在Cannizaro park的年展。同样学生将有机会参与到国际交换生的项目中。

课程结构

第一年:介绍一些基本的理论和实际操作知识。通过工作室实践,小组的工作、绘画以及结构建造,学生们会学到关键的研究方法;同时,身处伦敦,学生们还可以参观大大小小的画廊、艺术展览会和博物馆。与此同时,通过演讲、学术讨论会和小组讨论,学生们还将在一个更大的历史和当代艺术背景下看待自己的想法和作品。工作室体验活动还将使学生们了解学习资源中心的可用的技术设施。在这一年中学生们将根据自己的兴趣所在选择题目,进行艺术创作和理论研究。

第二年:进行自我指导式的学习,同时注重实验。学院鼓励学生参加展览和各种项目以在各种公共环境下测试他们想法的可行性,并进一步建立自信和向上的动力。选择选修课程项目,包括暂时性媒体(录像)、摄影、印刷、表演、现场作品和人物写生。

第三年:发展毕业作品,为最后评测做好准备。学生将完成毕业论文,这可以使他们进入深入研究,以发展自己的艺术实践。论文材料将在导师见面会上进行讨论。这一年也包括很多实习机会,学年中期的展览,还有学生们的项目展示。

发展前景

毕业生们有的进阶到了硕士阶段的学习,有的在挪威、西班牙和法国等地从事艺术创作或者在策展,艺术管理,教学等领域就业。
就业机会包括艺术家Jamie Shovlin,Ryan Gander和Gavin Turk的工作室,以及Haunch of Venison and Peer画廊等。
毕业生们还体会到在课程中学到的可转化技能在其他领域工作中的重要性,例如:项目管理、网络和家具设计以及其他创业活动等等。

申请要求

1. 入学时年满18周岁
2. 高中毕业生需完成伦敦艺术大学预科课程
3. 完成大学二年级以上相关课程的在读学生或本科毕业生可插读
4. 雅思6.0分,单项分数不低于5.5分
5. 提交作品集

作品集建议

作品记录——用照片,幻灯片和视频的形式记录下完成的作品原物,并附上创作过程的图片;
实际的艺术品;
最近两年的绘画作品和草稿本;
最近的一篇论文或者是对一年内参观的展览的评论;
一本画廊日笔记本,包含过去2年之内参观的展览和博物馆系列的图像和信息;
一些有趣且视觉感强烈的艺术作品,展示出实验和探究的欲望;
表现出自我激励的证据和能根据自己的方向发展作品的能力;
展现出可以运用不同的材料、媒介、概念和过程创作雕塑、装置和场地相关作品的能力;
对如何展示艺术品的兴趣以及展示方式对于理解作品的影响。

入学面试

每年在华面试安排4—6次,时间通常为2月、5月、8月、10月及其他适当时间
面试地点: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面试要求:携带个人作品集及相关申请材料(学历证明、成绩单、个人陈述、
推荐信、雅思成绩及根据专业要求应提供的其他材料)

如何申请

  1. 在线申请
  2.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