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硕连读 时尚战略管理专业 MSc Strategic Fashion Management

  • 课程水平: 本硕连读
  • 所属学院: 伦敦时装学院
  • 学  制: 4年/5年(1年实习)
  • 开学日期: 9月
  • 学  费: 本硕连读课程学费每年22920英镑

课程描述

作为以学分为基础的本硕连读课程,时尚战略管理课程在本科学习的基础上,其硕士阶段系统地教授了应用类科学以及国际市场产业运作原理。课程历时4或5年,取决于学生是否决定参与1年的产业实习或他国留学活动。本硕连读课程结合了本科与硕士阶段的课程,学生必须在完成480学分的课程,并且保证Level7阶段180学分的学习。

此课程的设置针对国际时尚就业市场的复杂度与竞争力度,含括了各个形式的时尚产业:从奢侈品到日用品。课程毕业生将能适应多变复杂的市场,并在其中找到发展机会。时尚产业需要就全球经济的变化作出战略性的反应,以可持续性以及技术发展来保持自身的竞争力——因此,培养具备战略头脑的毕业生是至关重要的。

课程结构

第一年:

第一阶段
1.时尚管理概述
2.时尚商业环境
3.时尚营销管理

第二阶段
1.金融与账户管理
2.时尚运作与产业管理

第二年:

第一阶段
1.时尚产品管理
2.时尚人员管理
3.商业语言与文化

第二阶段
1.时尚产业实践
2.时尚商业电子技术

第三年:
实习阶段(可选)

第四年:

第一阶段
1.买家行为分析
2.国际品牌管理

第二阶段
1.公司金融与风险管理
2.高级产品管理

第五年:

第一阶段
1.高级调研方法
2.战略、创新与颠覆

第二阶段
毕业课题

发展前景

希望进阶到博士阶段学习的学生有机会进入大学及其他机构进行研究学习。

同时,也有毕业生进入到一些国际品牌工作,比如Zara、H&M、Arcadia、The Business of Fashion、以及Ted Baker。

申请要求

1.A Level学科包括:商业、数学、经济、科学、人文类需要达到C及C以上
2.六门GCSE成绩B以上,包括数学、英语以及科学
3.或者同等级高中学历
4.雅思6.5分,单项小分不低于5.5

入学面试

每年在华面试安排4—6次,时间通常为2月、5月、8月、10月及其他适当时间
面试地点: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面试要求:携带个人作品集及相关申请材料(学历证明、成绩单、个人陈述、
推荐信、雅思成绩及根据专业要求应提供的其他材料)

如何申请

1.下载登记表
2.更多问题